浙江大妈隔空碰瓷 连续躺倒后起身追撞私家车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上个周,浙江金华的街头,一个大妈隔空倒地“碰瓷儿”(撞车党),期间连续几次“起身、拍打车头、倒下”。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传上网落后,网友笑的合不拢嘴。

史诗式碰瓷儿的一幕发生在5月9日早上7点多。一名司机正在窄道上缓慢行车,其车速比慢跑快不了多少。突然,迎面不太远的地方,一个大妈跑出马路,呈“大”字形躺在路面中间。

司机缓缓移动了几米,随即摁响汽车喇叭,鸣笛向已经“倒下”的大妈示意,希望她高抬贵手,让车子过去。但碰瓷儿大妈很执著,就是不起身也不让路。司机无奈,只好倒车,想绕道行驶。

就在司机向后倒车大约5秒左右,奇怪的事发生了,倒地的大妈突然快速起身,边跑边喊,冲向车前拍打车头,随即再次假装被撞伤倒在地上。司机继续缓慢的倒车移动,而大妈也连续数次重复“起身、拍打车头、倒下”。

司机将车倒退到一个丁字路口,准备掉头走开,此时,这个大妈立刻跑过来站在弯位上,挡住汽车不让转弯,或许是大妈不满自己的碰瓷儿没得逞,所以不让司机“逃之夭夭”。这时有名穿制服的似乎有意调停,司机便笑说:“麻烦帮我拉一拉她”。

强悍的大妈并没理会这位穿制服的人,继续边骂边踢车子碰瓷儿。持续了大概2分钟的时间,没有任何预兆,大妈突然拔腿跑了,让人摸不着头脑。

当地警方表示,这个大妈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当天因为一些事病情发作,不存在碰瓷儿的事情。网友对警方的说法似乎不买账,“现在这警察,说的话哪怕是标点符号都没法让人信服”;“没有看到任何人进行劝阻,就听到她说让赔钱,碰瓷就是碰瓷,不要再拉遮羞布了,好假”;“我已搞不清楚到底是大妈精神病了,还是我们精神病了,亦或是这个国家精神病了!”

更多的网友则是进行了一番调侃,“奥斯卡欠她一座小金人”,“上演了一出为了碰瓷儿而不要脸的一种超高境界!”“这个社会怎么了?人都这么冷漠的吗?就这么放着大妈躺在车前不管不问?就没个热心市民上去踹两脚??”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