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中美签“惊人协议”未来有大事发生

【新唐人2017年5月18日讯】【今日点击】(2844-1)

    
提要
俄罗斯声称美国航天局拍到了UFO真实的照片
川普:中美达成“惊人协议”未来一两月有大事发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印象中大概去年还是前年,冬天,冬天早晨呢我出来去studio拍节目,结果一个邻居刚搬过来的,大概隔了两三间吧,一个女士,上海人,看见我出来了手比比划划,她不知道我是中国人,比比划划的。后来我感觉她是中国人我就问她,我说你到底有什么事,她说刚才呢早上有人送报纸的,你知道在北美社区很多发免费报纸的。说早上送报纸的人呢,扔报纸的时候,把他们家的这个门,北美的很多house的门,前面都有一个纱窗,带玻璃门的纱窗,冬天玻璃门放下,夏天玻璃门上去,是纱窗。她说把他们家的,这个玻璃门那个玻璃给打碎了,是另外一个邻居,他每个星期在这儿发报纸,是他们家造成的,她说就是他们家造成的。那因为事情并没有当时发现嘛,所以过了大概一段时间出现的,她找我帮忙去找那个送报纸的,问他,得赔人家。送报纸的是个印度人,相对是个老人,那我就帮着她去找那个人去说了,我说你看你刚才是不是送报纸的,人家说你把人家玻璃打碎了,那送报纸说:是吗?我没看见打碎,然后这个女的说一定是你打碎的,那老头说:行行,你别嚷嚷,就从兜里掏了100元给她,这女的拿了100元呵呵一乐走了。

那我看在眼里了,对吧!北美都是移民的国家,这是中国人,大陆人,这边是印度人,那印度人毫不犹豫给了100元给她,那后来再也没听说是配完玻璃,钱还人家没还人家,花多少钱,这故事就没再往下走,这印度人给了人家100元。这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一直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说,中国人当被共产党的党文化教育之后,自家的钱一分钱都是金子,别人的钱1000元都是纸;你们家东西都是好的,别人家的东西都可以凑合。以利益为中心,以利益为先导,就是人的道德的堕落之后的直接表现,但它没有能力恢复了。

俄罗斯声称美国航天局拍到了UFO真实的照片

今天刚刚报出了一个消息它是英文的,文章大致的题目是这么说的:美国媒体的,它讲呢俄罗斯人提到了一个说法,NASA美国航天局,照了一张UFO真实的照片。那大概的内容说在照的这张照片呢,是照着太阳,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张照片。里面的故事是说:这张照片是被人PS过,原来PS过,是在一个图片库里面放的。那它的中心概念就是,太阳上面有一个黑斑、黑点,结果呢俄罗斯有人在寻找照片中,无意中发现了这张照片的原片,这张照片的原片是应该有3个点,有3个不同位置的点,这是其中的一个,而这张照片的原始照片,来自于美国航天局,但美国航天局据说拒绝承认。那这里就问题出现了,那原片是怎么出来的?甚至有人怀疑是外星人,可能真正的用了它们自己的技术,在控制着人类,或者说反过来在以某种方式,告诉人们它们的真实存在。那这张照片在这篇文章里,它揭示是说在太阳周围,有着巨型的外星人的航天器,而这张照片完全是真的,完全是真的。所以这是迄今为止被人们认为,这是UFO存在的一个,在他们很多人看来,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故事,而且它们就在太阳四周。

那我看这个消息,我为什么觉得非常的感触呢?自己的师父在多少年前,就提到过类似的故事。说到时候有一天,人们会看到,人们会知道,就在太阳周围就会有着很多的,外星人的飞行器,它自身有着完全完善的,自身的循环系统,它本身就是一个,居住生命的存在的空间,它的自身的从生到灭再重生,完全可以在其中自我运转,外星人的技术可以达到这个程度。那如果就在太阳周围存在着外星人,而且是以这样的物体化的方式,飞船的方式存在的话,我们今天人对太阳认识的,那种物理的概念是错误的。外星人也是生命,它竟然可以在太阳的表面存在,它自己所造的这种航天器,与太阳的热量的本身是没有冲突的。那今天人的科学对太阳的认识,难道不是错误的吗?所以外星人如果存在着,这种东西存在的话,它已经完全打碎了和直接揭密出,今天人的科学的虚伪性,极端的物质化,就缺失了对生命的真实的认识,自我远离了自己生命的真实,是人堕落的根本原因。从而变成了贪婪与自私和利益,这就是人堕落的本身。所以我以为在今天现在的环境中,能够出现这种事情的话,这就是一种结算啦,一种结账。这种结算和结账的本身,就是一种事态的,就是一种时间走到这儿,人们将出现再一次决策的过程。

川普:中美达成“惊人协议”未来一两月有大事发生

那净化和回归一定表现在具体事情上,大概前天川普在,与美国福克斯新闻的交谈当中说,中美达成惊人协议,未来一、两个月会有大事发生。美国当地时间5月13日,福克斯新闻报导说:川普在接受采访时讲,5月11日美中两国,曾经进行了惊人的协议。那这里面就很具有,一种特别的故事在其中了,是在12日进行采访的,他当时在回答福克斯的主持人,杰尼的一些略带攻击性的提问时,说出了这句话。他当时是这么说的:我给你举个例子,昨天晚上11点我们与中国,达成了惊人协议,但今天12日新闻头版却刊登了,重要度不及于此的新闻,这非常不公平。这里就出了一个哑谜,哑谜就在于川普没说,他们达成了什么协议,那没说达成了什么协议,作为新闻他也没开新闻发布会,那作为新闻媒体,它当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川普是用这样的说法,是为了能够回答记者所提出来的,一些挑战性的问题,可是无意中他就把实话说出来。所以很多人说,有些评论在评论说:川普非常幼稚,川普非常幼稚,没有政治经验,没有这种社交经验,没有外交经验,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评价他的幼稚的本身,就是菁英哲学的虚假与欺骗,自我的虚假与欺骗,而他缺少的却是生命的真实,正好是对立的。那在这种对立的存在的背景之下,菁英哲学的一套,在贯穿着社会,而在贯穿的社会中却偏偏在现实中,川普获胜成为美国总统,这就是时代的产物,这就是随着时间的流失的过程中,今天走到这儿,人算不如天算,算了也白算。

川普讲:他希望美中两国,迅速发布相关结果。在采访的后半部就朝鲜问题时说,虽然现在不能说,但我们有一些非常棒的想法,也显得耐人寻味。所以这是在两个,同一个采访中,两个不同的时间段讲的话,那变成了它给结合在一起了。那也就变成了5月11日,川普就是中美双方,做出了一个相关的决定,而这个决定的本身,却直接涉及到针对朝鲜的作法。韩国的中央日报引述了,华盛顿的一个消息灵通人士话说,虽然川普经常用比较夸张的描述,但这一次他自称的是惊人协议,而且是在深夜11点达成的,那真的有可能是一个意外的惊喜。那我们就不知道什么叫意外惊喜了,而它提到的一个问题就是,一两个月后会发生事情,他讲的是一个具体的事情,而这个具体的事情,将影响到中、美、朝,甚至中国本身或者跟美国本身,和中美之间真正的故事,对吧!那从他的字里行间中,已经明确的表示着,中国跟美国完全是一种协同的关系,不是敌对的关系,完全不是敌对的关系。那是中国自己的事情,或者中国跟朝鲜之间相关的故事,还是这个故事的达成,却是需要美国的支持,和美国本身的对这件事情的,一种强有力的正面的态度,或者说跟中国有着完全一致的,这种利益关系和认识关系都在其中。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