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告卖多伦多公寓 送外国买家税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香港近日出现了一则房地产广告,承诺将送给在多伦多市中心购买一座公寓楼单元的前30名外国买家海外买家置业税以及第一年的包租保证。

该广告推广的公寓是位于Yonge街及Dundas街交界处的Fleur Condominiums大厦。该高级公寓楼靠近多伦多的PATH地下城系统、著名多伦多大学及瑞尔森大学(Ryerson University)。据称,有人在香港一地铁站附近见到该广告。

该广告中提到的多伦多开发商Menkes Developments则表示,承诺送外国买家税的人是香港的第三方经纪商,而不是他们。

Menkes Developments发言人罗斯(Danny Roth)将一份声明用电子邮件发给BNN。他表示:“我们被告知在香港出现的Fleur Condominiums第三方广告。该广告使用了我们的标志,并表示销售信息来自于本公司,但这未经开发公司的授权。”

安大略省政府于4月推出了15%的非居民购房投机税,以及其他15项措施,旨在冷却多伦多火热的房地产市场。根据多伦多地产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统计,4月份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销售总额下滑,但是公寓销售却有所上涨。区号为416的地区的公寓销售增长了8%。

安省财政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允许向潜在买家提供这种刺激销售措施,但开发商仍然更愿意向加拿大公民及永久居民出售,而不是为外国买家支付非居民投机税。我们在许多行业中看到,企业使用‘不交税’等促销活动,来鼓励人们购买他们的产品。不管这些促销活动如何,税收仍将支付给政府。”

Menkes指出,在市场上销售公寓的第三方经纪商很重要,但这个香港营销活动并不是由开发商指导或批准的。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继续调查香港经纪商采取的行动,并会提醒他们,代表开发商而进行的任何未经授权的主张或失实陈述是不会被容忍的。”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