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加国安大略湖水位预计将会创历史新高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即使现在温度正在上升,而且预计在未来几天内雨量会很少,安大略湖水位仍将继续上升。预计在几个月之内,安大略湖水位将创历史新高。

Nancy Gaffney是滨水地区专家,并任职多伦多地区保护机构。她认为这一现象并不奇怪。她说:“这是一个自然过程,每年都会发生。水位会在春天上升,并在秋天下降”。

但Gaffney表示,今年不同寻常的是,水位上升的速度极快。

她表示,4月份雨水很多,而各大湖的湖水也很快流入了安大略湖。这两个原因令水位提升得非常快。

湖中岛上许多地区的沙滩及滨水地区财物现在已被淹没。

Gaffney表示:“这是我们见过的有史以来最高水位。美国从1918年开始记录水位,而加拿大则于1960年开始记录。”

多伦多市政府希望安大略湖水位将在6月初开始下降,但Gaffney认为这将是一个缓慢过程。

她说:“水位将以比上涨慢得多的速度下降。所以你会看到多伦多诸岛将继续受到水位的极大影响,甚至在整个6月份水位下降的过程中。”

她还表示,当水位开始下降时,还要进行大规模的清理工作。现在湖岸上已经发现多于预期的残片。

她说:“任何一切隐藏在岩石中的东西和其他东西的都会被拉出来并移到岸上。所以我认为一旦湖水消退,就必须完成相当大量的清理工作。”

昨天,多伦多市政府确认,多伦多湖心岛公园将在6月30日前关闭,并希望能在6月下旬或7月初在重新开放岛屿。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