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黄金修整牙齿 改善人体发炎现象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您听说过价值连城的黄金,用来修补牙齿,竟然可以改善身体健康吗?洛杉矶市的一位牙医师,执业将近40年,从未放弃对这项技术的坚持,并将这项技术比拟为“牙科中的布加迪跑车”。

牙医Jamie Azdair使用的金银铜合金,为许多病患解决了身体的发炎现象等疾病困扰。

牙医师Jamie Azdair:“黄金带有正确的电荷电量,可以阻挡细菌,而现今的材料全都会引来细菌。用牙线剃过那些材料后,牙线会臭,是因为那些受电磁频率吸引的细菌。”

他表示,由于口腔中的酸和碱产生化学作用,形成小电池,加上牙齿上的铝合金等现代材料带有负极电量,相当于为电池充电。

牙医师Jamie Azdair:“口腔内的电流,会刺激三叉神经,全身器官的工作量,相较于往常正常的电量环境,就增加许多。”

人体器官系统过度工作,健康就容易出问题。Azdair专为个人神经系统特制的合金,除了能减少口腔的细菌,还能有效保护牙齿。

牙医师Jamie Azdair:“牙龈不会病变、发炎,也不会出血,没有牙周病、牙周袋,这是我将近40年的观察结论。”

适合的材料搭配完善的技术,但像Azdair这样坚持的牙医却不多,因为疗程耗时,要价也不菲。但患者对关节炎等慢性疾病症状的改善,大表感激,毕竟健康的身体,比累积资产重要得多。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