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彭斯主持白宫招待会 庆亚太传统月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目前,美国亚太裔人口超过2000万。今年5月份是川普执政后的首个美国亚太裔传统月。副总统彭斯周三(5月17日)特别在白宫主持招待会,纪念和表彰亚太裔对美国社会的贡献。

为庆祝5月美国亚太裔传统月,副总统彭斯周三在白宫内举办招待会,邀请部分亚太裔社区领袖和前政府官员出席。

美国副总统彭斯:“今天我自信地说,我们的未来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光明。对于亚太裔来说,我知道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会让美国再次伟大。”

彭斯在演讲中,代表总统川普,感谢亚太裔对美国社会的贡献。

不久前,彭斯携夫人出访了日﹑韩﹑印尼和澳大利亚四国,巩固美国与亚太盟邦的关系。

美国副总统彭斯:“亚太裔是美国历史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对美国未来将是更重要的一部分。”

招待会中,川普内阁成员–联邦交通部长赵小兰﹑与联邦健保及医疗补助服务中心局长维尔玛先后发言,分享了她们身为亚太移民的成长历程。

美国国务院东亚局代理助卿董云裳也谈到美国和亚太各国的友好关系。

亚太裔传统月,除了官方举办的活动外,在华府还有龙舟赛﹑亚太嘉年华会等民间团体的活动。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