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宣布选前政策:未来五年最关键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周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公布国会大选前的主要承诺。她表示,将有选择性的干预市场、放松财政政策,进一步削减福利,帮助英国渡过脱欧进程。

6月8号,英国即将举行国会大选,外界普遍认为,保守党有可能赢得这场选举。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四在保守党对选民的政策承诺演讲中表示,如果不能获得一个良好的脱欧协议,英国将面临可怕的后果。她表示,对英国人来说,未来五年最关键。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如果我们失败,对英国和一般工人的经济保障而言,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成功,我们将前程远大。”

她还说,一个糟糕的脱欧协议还不如没有脱欧协议。

在其他政策方面,特雷莎·梅表示,将把有选择性的干预市场、放松财政政策以及进一步削减福利,作为帮助英国渡过脱欧进程的手段。

同时,自由民主党主席蒂姆·法伦(Tim Farron)周三誓言,如果赢得选举,将对脱欧举行第二次公投,让人民决定是否接受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

自由民主党主席蒂姆·法伦:“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协议,你应该能够选择留在欧盟。”

新唐人记者唐楣、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