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时代广场汽车撞人非恐袭 18岁少女惨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纽约时代广场汽车撞人现场召开记者会,白思豪表示,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案件不涉嫌恐怖袭击,死者是一名年轻的女孩。

“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没有迹象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5月18日(周四)午后在时代广场现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共有23人受伤,其中1人死亡。

警方表示,目前伤者的情况尚不明确,死者是一名女子,只有18岁。她13岁的妹妹则在受伤者之列。

此外,26岁的肇事者,来自布朗克斯区,名叫Richard Rojas。警方表示,Richard Rojas之前有酒驾记录,这次被捕时,看起来应该是酗酒或者是服用过毒品。

“我们相信,这是一起独立事件,但仍在调查。”警方在推特上表示。

一名目击者表示,遇难的这名18岁少女当时的位置在42街到43街之间的人行道上。

相关视频:


5月18日,一名26岁布朗克斯区男性居民开车撞向人群,导致1名18岁女孩死亡,20余人受伤。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案件或不涉嫌恐袭。图为一名年轻伤者。(JEWEL SAMAD/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