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刘芳菲丈夫神秘死亡 传已惊动习近平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今日点击】(2845-1)

提要
刘芳菲丈夫神秘死亡 传已惊动习近平
中国律师事务所新职位:政治委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在推特上转推了一篇文章,文章介绍,文章里面它主要谈到的是李连杰,它是从应该是香港媒体报的。说李连杰最近这两三年,可能受身体的一些病痛的干扰,叫甲状腺还是什么,我不明白对病这个东西咱不懂,而人显得很衰老,身体很弱。有一张照片,有一张照片看起来样子是比较衰老了。然后里面引述了他的一些说法,他说他自己知道自己身体很不好,据说跟他的太太呢利智就说,如果有一天他的生命就到那儿了,所以希望把他呢埋葬在西藏里面,在西藏,藏传佛教当中,他曾经捐过款的一个庙宇中,但是他并没有说是哪个庙。那作为这个李连杰,自己身体出现这个状况,但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记得他在经历过大海啸之后,差点没淹死,他为救了他的孩子,所以他险些给淹死,他好像是在马尔地夫度假的时候。所以那件事情对他的影响非常大,人生不过如此,他转而转向到,寻求生命的一种内在的永恒。那他也跟马云在杭州,成立一个叫什么禅学堂啊,叫什么我不知道,我偶然的看见那么一个说法。当我进去的时候呢,发觉是马云跟李连杰联手做的,禅学也好,藏传佛教也好,其实作为普通的人,我说的普通的人是指,我们现在正常生活中的人,有钱、有权、有势你也是普通的人,那他都在寻求着生命内在的东西。

所以我个人的说法就是在仕途中、在人的利益和情感中,在寻求个体成功的、发达的,那实现伟大理想的,无论你出于什么样的理由,你都会有机会瞬间看到,自己生命的悲哀的那一面。这种生命的悲哀,就是在时间控制之下出现的,今天他可以辉煌,明天就可以变得无人知晓他,无人在乎他。所以这不是一个生命的真谛,可是人们又在现实环境中去追逐它,所以这是我一再节目中,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就是,要透过这样表现出来的一切,去能够体悟自己人生的尊贵,那一份尊贵和珍惜,一定是跟现实的利益,与情感之间的追求相关。什么意思?守住自己的善念就是守住德行,想守住善念,想守住德行,一定对利益与欲望,有着清晰的一种约束力,一种清晰的认识。凡在利益与红尘中,利用手段要达到自己目的的人,反过来他其实正在损失着自己的德行,到头来能得什么很难说,对吧!一个固定的时间点你能得到,但一个长时间的时间过程中,你将会发觉你一无所有。

刘芳菲丈夫神秘死亡 传已惊动习近平

昨天披露出来的消息香港媒体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刘芳菲的丈夫神秘死亡,据说惊动了习近平。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被谋杀事件仍在发酵,据说涉及到刘云山等高官,和政法系的高官,那命案惊动了习近平。那我相信命案惊动习近平,是指传出这个说法。文章讲:刘芳菲不满吉林省政法委和检察院,对她夫君刘希泳是被刑讯逼供,意外死亡的结论,她不但得不到申诉,而且4月27日还封闭了她的微博。我们上次节目中,有一次节目中谈到这事儿,她写了诗,写了自己的现实的那种内心的感受,那先生丈夫死了她不能申冤,而且把她的说法完全给封杀掉,而且她还不能够公开的申诉,讲到了她内在的一种心理感受。那香港君怡酒店的老板,刘希泳3月19日,在吉林的延边检察院,/刑讯期间死亡。4月18日媒体以刘芳菲丈夫,怀疑被灭口,中共高层内鬼多多的说法,指出了吉林的政法委,包括中共高官的政法委体系当中的,相关的问题。

文章讲说:刘希泳实际是被人摀着嘴窒息而死的,他原本被关押在北京,后来将他转送到吉林的目的,就是为了灭口,不让他再在未来的案件中,作为证人出证。他惊动了中共最高检察院,派员到吉林调查,但下令当地媒体不得报导。那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我们知道,其实政法委体系我一直跟大家说,政法委体系只死了一个周永康,死了一个周本顺,那整个原来这个体系它是存在的。我给你举个例子,李和平律师在判3年缓4年,然后被扣在天津,结果呢北京的国保,就去找到李和平律师的夫人,让她带着孩子到天津跟先生见面。那李和平律师的太太非常了得,她明白这种把戏,所以就根本就拒绝去天津。而这段内容被人家拍下视频,放在了推特上,放在Youtube上。结果这件事情,在去找李和平律师太太的国保当中,北京的国保当中有一个人叫孙迪的,而这个人却直接就被高智晟律师认证了,10年前 2007年、 2006年,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就来自于他们,就来自于孙迪这样具体的人,10年过来了,周永康没了,周本顺没了,但这个系统下面具体办事的官,包括北京的都是同样的人。

这就我说他只能杀了官,他动不了这个体系,这个体系制衡着习近平,一点办法都没有,你看到的很多罪恶,包括709事件,都是这个体系本身在产生作用。那苹果日报曾经讲,刘希泳的案子涉及到中共政法系高官,包括前最高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那贾春旺跟这个刘云山是亲家,贾春旺跟刘云山是亲家,所以贾春旺是政法体系中最有实力的人物,历任安全部长,就是国安部长,公安部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是副国级的领导人。所以你可以看到贾春旺,统领着整个公安、 国安、政法委,那刘云山统领着中宣系统,这就是当这样的机构都存在的时候,完全卡死了这个习近平本人。他面对工作的概念来讲,面对权力的概念来讲,他权力渗透在系统中,这就我们今天看到的样子。

中国律师事务所新职位:政治委员

对等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有了新职位叫政治委员,BBC报的。微信公众号叫做天津律协,律师协会本周透露,天津市律师行业将在5月20日前,层层设立政治委员。政治委员就简称政委,一般只有在军队和警察机构中,所拥有的党组织的领导人。而天津律协说:天津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召开的设立政治委员的工作推动会,确认在律师行业,也有政委这个职务,它的目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扩大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涵盖的成果。709律师几乎都是天津干的,天津司法体系、政法委体系做的,而我们看到从过来,三中全会之后,习近平、王岐山成立的都是国家机构,国家监察委员会、国家安全委员会、全国深化改革小组,全是国家机构,不是党的机构。那天津的做法却反着走,以从严治党,这是用了习近平的话,反过来把党的组织,党的机构、政委去渗透到,一个普通的律师协会里面去,正好跟王岐山、习近平的做法是反的,完全是反的。

这就我刚才说的,这是一个怎么说呢,这是一个完全对垒的过程中,一个系统,原来江泽民的体系跟现实环境中,习近平、王岐山的权力之间的系统的对立。原因就是今天王岐山、习近平,还以共产党的名义反腐,人家借助这个概念来反击他。所以应该是今天有个台湾的朋友,透过其他朋友送我一本书,叫做这个:不亡党必亡国,不亡党必亡国。我还没来得及看,那从标题上就很简单,有党存在,那国家自然是崩溃的,因为你无论怎么样反腐,当今天走到现在的时候,已经意识到,你反腐只能告一个阶段,而是出现转型;不转型的话,已经完全对立了顶在那里,也就是说懂得识时务,顺天意,该转型的时候就转型,这就是那么个概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