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汽车撞人凶嫌跳车逃逸照曝光 面目狰狞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5月18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驾车撞人的男子Richard Rojas,沿7大道逆行撞人,导致1死22伤。现在,他从肇事汽车中跳车逃跑瞬间的照片曝光,显示他面目表情狰狞,五官扭曲。

26岁的Richard Rojas住在纽约布朗克斯区,拥有美国国籍,曾经是一名陆军士兵。5月18日中午,他突然驾驶一辆车牌号为HNY-7012的棕红色本田雅阁汽车,沿曼哈顿7大道,从42街逆行,冲到45街,沿途驶上人行道,撞死1名18岁少女,撞伤22人。

有网友拍摄到Richard Rojas从汽车中跳出的瞬间,可以看出,当时的Richard Rojas面目表情狰狞,两只眼睛几乎拧到一块,鼻子紧皱着,张着嘴巴,似乎要咬人的样子。

在警察抓捕他的过程中,他试图逃跑,并且袭击警察,最终衣服被抓烂,并被制服。随后被押解上了警车。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