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惊魂瞬间 汽车横扫行人而过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时代广场经常被称作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承接着大量的世界游客,今天在纽约时代广场发生的汽车撞向行人惨剧,对每位伤者和家属都十分遗憾,汽车惊险碰撞的瞬间被人拍摄下来,让我们来看看现场视频。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这辆汽车突然冲入人群,巨大的冲击力,使车尾整个飞了起来,人们也惊慌失措,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到。

有人想着赶快离开现场,避免二次伤害,也有一些人掏出手机拍摄现场。不少伤者被汽车撞到在地,大批消防员赶到,进行紧急处理。

有目击者称,这辆本田轿车在冲入人群前是逆向行驶,最后撞上45街Broadway大道的柱子才停住。

目击者Joshua Duboff:“他直接冲过来,人们开始喊叫,有的人刚好跳开,有的人在他开近时给卡在车上了,我刚好在他开车接近的时候跳开了。”

肇事司机随后被警方逮捕,并进行酒精测试。警方目前并未正式公布事故原因,但有调查人员透露,肇事司机有吸食大麻。

事故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不幸遇难的18岁的女孩叫艾莉莎•埃尔斯曼(Alyssa Elsman),是来自密歇根州(Michigan)的游客,她13岁的妹妹则是和其他伤者,一同被送入医院抢救。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