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艺人试镜 报名创历史新高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地铁艺人试镜今天(18号)在中央车站举行,今年有将近70组团队进入决赛,而且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唱着激昂的歌,她是参加第30届纽约地铁(Music Under New York)艺人试镜的主唱。

试镜乐团主唱Chi Ko:“我的歌词写关于克服弱势,学习如何面对弱势、被看见。”

今年参加试镜的音乐表演者有将近70个团队,而这个乐团主唱希望他们的音乐能给他人带来不同的感受。

试镜乐团主唱Chi Ko:“希望通过我们的音乐,能让大家感受平常不需要的感受,或是讲述不想面对的事。”

今年纽约地铁艺人试镜的报名方式,从邮寄改成线上申请,让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大都会运输署Arts & Design经理陈雅玲:“今年申请要参加试镜的艺术家们, 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我们收到335件申请函。”

试镜结果将在六月公布,获选的表演者将由MTA安排演出的时间、地点,合法在地铁站里表演、募款。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