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芙蓉如面 韩国河东杨贵妃花庆典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5月进入初夏,风儿暖洋洋的,没有盛夏的酷热,最适合到郊外旅游赏花。韩国每年到这个季节都会举办杨贵妃花庆典。到底杨贵妃花是什么花呢,让我们一起到韩国去一探究竟。

盛开的美丽虞美人花,如红色海洋一般,在风中摇曳,绽放舞姿。大概是因为虞美人花生的太美丽,因此在韩国又被称为杨贵妃花

有花乡之称的韩国庆南河东郡,每年到这个季节都会举行杨贵妃花庆典,吸引游客前来观看游玩。

韩国游客宋在欲宋尚伊:“ 这是太好了,心情也好,河东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栽培了很多的杨贵妃花,春天还有的樱花,这里是花的故乡。很漂亮,我没有想到杨贵妃花这么好看。”

韩国游客朴毕垨:“ 真是太好了,有种更年轻了的感觉,这是天然的美,人们只能栽培却不能做出来 。”

乘坐穿过杨贵妃花田的火车,欣赏着一望无际的花海让人心情无比舒畅。火车的终点站处,是可以乘坐铁轨脚踏车的地方。穿过用霓虹灯装饰的隧道,感受不同的浪漫。

韩国市民李景美:“ 真是太好了,明年来的话,可能会有更多的杨贵妃花。”

河东郡为了迎接游客,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在观赏花海的同时,也体验不同的乐趣。

河东郡农畜产科科长韩钟哲:“ 这里是因环境清静而闻名的河东北川地区,我们举办的杨贵妃花庆典已经是第三届了,栽培面积达5万坪,另外周围有利用废弃的轨道做成的铁轨脚踏车,和各种娱乐设施,美味食品等各种可以体验的活动。”

初夏欣赏美丽的杨贵妃花,而秋季这里还会举行波斯菊花庆典。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河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