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获奖音乐人:如何让音乐更纯正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曾获好莱坞音乐传媒大奖,也是格莱美投票评审之一的音乐人陈东,修炼法轮大法14年,他说,好的音乐能规范道德、有益身心,修炼法轮大法让他的音乐作品更纯正,也更受大众喜爱,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

音乐人陈东的母亲在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全身的病症不药而愈。

好莱坞获奖音乐人陈东:“因为之前也试过很多的气功,甚至很多各种各样的医疗办法都没有用,但炼法轮功以后,在我印象当中,好像就是几个月的时间,二、三个月的时间,基本上身体很快恢复过来,到今天为止,95年到现在,有二十多年了,基本上没有去过医院,身体哪不舒服,通过炼功就能很快的恢复。”

1999年中共开始恶意造谣、抹黑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但陈东清楚地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

好莱坞获奖音乐人陈东:“法轮功学员,当时我还没修炼,但是接触起来就是会很轻松,你不用去担心和这个人接触,他会怎么想你,他会算计你什么,或者互相之间妒忌。”

高中毕业后,陈东赴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学习音乐,自由的环境,让他了解到更多法轮功真相。

好莱坞获奖音乐人陈东:“海外的,尤其是西方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为了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说句话,他们亲自到天安门广场,打开真善忍,打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去为法轮功说句话,这样的场面让我看的时候,我记得,我那时候看真相影片的时候,我都是流着泪看完的。”

2003年,陈东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纯净的音乐来自纯净的心灵,他说修炼让自己在音乐创作时,思维更开阔,而不是一味放任情绪的宣泄。

好莱坞获奖音乐人陈东:“自己的身心能归整下来、能够清净下来,这是一个每天的必修课,这样我就发现,我能更轻松的从复杂的事物当中,或情感当中解脱出来,让自己再重新保持一个全新的状态。”

好莱坞获奖音乐人陈东:“每天都在不断净化自己,让自己恢复到一个初始状态,我觉得这个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