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心腹丈夫认罪 韦纳触发电邮门2.0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5月19日,希拉里前心腹助手阿贝丁的丈夫、纽约议员韦纳在纽约曼哈顿与美国司法办公室达成认罪协议,所认罪行为向未成年人传递猥亵信息。韦纳是希拉里电邮门2.0的触法人物,希拉里很多限制级电邮被发现发给了韦纳。

韦纳认罪

韦纳(Anthony D. Weiner)是希拉里多年的前心腹阿贝丁(Huma Abedin)的丈夫、前纽约州民主党议员。

5月19日,《纽约时报》引述两名内幕人士透露,韦纳当天早上向联邦调查局(FBI)低头认罪,承认他向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15岁少女发送不当信息,时间跨度则从2016年1月到3月。这一认罪被认为韦纳今后将一直背负“性犯罪”的记录。

报导说,认罪后,韦纳需等待法官的审判。根据法律规定,犯下类似罪行的犯人,最高可以判处10年徒刑,最低为不被判刑,所以韦纳是否这一次能够逃离牢狱之灾,目前尚不明确。

Bravo电视报导,52岁的韦纳当天在曼哈顿联邦法庭告诉法官:“我有病,但我没有理由。我知道这在道德上是错的。”

报导说,法官将在9月8日做出判决,在此之前,韦纳可以缴纳15万美元以及自己的护照申请保释。报导预计,韦纳将获刑21到27个月。


5月19日,
希拉里心腹阿贝丁的丈夫韦纳认罪,承认向未成年少女发送猥亵信息。图为他走出曼哈顿联邦法院。(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阿贝丁起诉离婚 两人是希拉里电邮门最关键人物

5月19日当天,《纽约邮报》最新曝光,表示阿贝丁正式提出与韦纳离婚的诉请,不过阿贝丁要求法庭对离婚起诉书保密,所以有关两人将如何安排对儿子的抚养权,以及如何进行财产分割,外界暂时无法得知。

韦纳这次被发现通过社交媒体和简讯与15岁高中生少女联络,牵出希拉里电邮门2.0事件。

去年,在FBI没收了韦纳的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等进行调查的时候,发现里面海量的阿贝丁的电子邮件,其中不少电邮属于机密级别。

目前并没有消息透露,这些邮件是否包含希拉里有无违法行为的内容,但这批邮件的被发现,直接导致联邦调查局时任局长科米(James B. Comey)在美国大选前夕宣布重启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这一调查被称为“希拉里电邮门2.0”。


5月19日,
希拉里心腹阿贝丁的丈夫韦纳认罪,承认向未成年少女发送猥亵信息。图为他走出曼哈顿联邦法院。(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每日邮报》报导表示,韦纳不仅与这名15岁少女有不正当关系,他还与另外6名妇女通过网络交换过不恰当的猥亵信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