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时代广场行人 嫌犯是美国退伍军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周四在时代广场发生的车祸事故,目前已经确定嫌犯罗哈斯曾经参加美国海军,并且有多次的被捕纪录,但他的朋友并不认为他是坏人,下面我们就来了解更多细节。

这名在时代广场横冲直撞的司机罗哈斯(Richard Rojas),是美国海军退伍军人,但曾有至少四次被捕纪录,包括酒后驾驶和用刀威胁别人。

周四,26岁的罗哈斯(Richard Rojas)驾驶汽车,在纽约最繁忙的时代广场,逆行冲入人行道,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

罗哈斯的好友Harrison Ramos表示,嫌犯从海军退伍回来后,便开始出现饮酒问题。

时代广场车祸司机好友Harrison Ramos:“我代他道歉,但他不是坏人,只是需要帮助。他只是需要很多的帮助。”

车祸司机前任邻居Fati Razak:“我怎么能评判他,我能做的就是积极向前,并为死者祈祷,确定那些伤员都还好。”

事发前一个星期,罗哈斯刚在居住的布朗克斯公寓,因为拿刀威胁一名男子被捕。根据法庭记录,他最终认罪骚扰和违法,但没有被判处监禁。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