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新秀爆冷 终结纳达尔17连胜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奥地利网坛新秀多米尼克·蒂姆(Dominic Thiem)周五(5月19日)在罗马举行意大利公开赛(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上爆冷,击败了今年在红土赛场获得了17连胜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Rafa Nadal)。

23岁的奥地利新秀多米尼克·蒂姆,在意大利公开赛上直落两盘,战胜了在罗马七次夺冠的纳达尔,晋级四强。

蒂姆最近一个月内,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站,曾经两次输给有“红土之王”称号的纳达尔。本次面对30岁的纳达尔,蒂姆发挥出色,经过1小时51分钟的激烈对抗,以6-4,6-3爆冷取胜,也终结了纳达尔今年在红土赛场连续17场全胜的纪录。

蒂姆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阿根廷名将德·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之间的获胜者。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