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日月潭艺文表演同欢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477)台湾的部分法轮功学员,5月13号这天,在日月潭举行了热闹的庆祝活动,欢庆法轮大法传世25周年。

天国乐团鼓乐吹奏响彻云霄、气势磅礡,接着旗鼓队展现力与美,腰鼓队整齐的动作令人耳目一新,还有学生们演奏乐器来共襄盛举,现场气氛热络。

天国乐团成员钟先生:“在5月13这一天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25周年,也同时庆祝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6岁华诞。”

腰鼓队成员林女士:“修炼了法轮功,让我们身心受益、家庭美满,所以我们今天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到全世界各地。”

法轮功从1992年在中国东北长春传出后,25年以来已经传遍全世界114个国家地区,为了感念李洪志先生传法的恩泽,每年5月13日世界各地都有庆祝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正忠、孔祥薇、陈汉昌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