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饶恕》上映25周年 名导现身戛纳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今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选出1992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不可饶恕》作为经典影片播放。周六,该片导演、好莱坞巨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受邀出席特别放映仪式,畅谈当年情景。

广袤的西部大地,骑着骏马的牛仔,喷着蒸汽的火车,逃犯、猎人和警长,这部汇集所有西部牛仔片经典元素的电影,就是1992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不可饶恕》。

今年正值该片上映二十五周年,被戛纳电影节选为经典影片播放。

周六,电影节组委会特邀该片导演、好莱坞巨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出席放映仪式。

好莱坞名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不说我都忘了,今年是《不可饶恕》上映25周年,在我看来,就像五年前刚发生的事。”

《不可饶恕》当年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电影剪辑四项大奖。

外界评论,该片是好莱坞西部片的巅峰,也是绝唱。

伊斯特伍德本人认为,这部电影的确难以超越,但期待未来能有新片,再创辉煌。

好莱坞名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25年前,当我阅读剧本时,我认为这是最后一部好的西部片,它的确是最后一部,因为我再也没遇到过能与它媲美的作品。但谁知道呢,也许将来会出现吧。”

第七十届戛纳电影节,除了是电影界的盛事,还吸引了大批国际明星盛装出席,星光熠熠。

韩国导演奉俊昊凭《玉子》,入围本届主竞赛单元影片。周五,影片主创团队走红毯,主演蒂尔达·斯文顿一出场,引起一阵欢呼。

新唐人记者曹菁、李乐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