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蒙女厅官被立案 曾卖力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陶淑菊,日前被“双开”,并被立案审查。陶淑菊在2001年到2010年任职赤峰期间,主持推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宣传,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中纪委网站5月16号消息,陶淑菊日前因严重违纪、涉嫌受贿犯罪,被开除党籍、公职,以及立案审查。

陶淑菊于去年4月被纪委通报落马,9月被检方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10月遭逮捕。今年4月底被起诉。

根据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陶淑菊是第一个因丈夫经商而被查处的正厅级官员。

现年55岁的陶淑菊,从2001年9月到2010年4月,在赤峰先后担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这期间,赤峰地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很严酷。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为了升迁,陶淑菊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利用手中职权,肆意构陷法轮功,成为赤峰地区的谎言制造者。

例如,从2004年6月初到7月末,在赤峰市委宣传部的支持、推动下,赤峰市喀喇沁旗乌兰牧旗文艺团在全市12个旗县区巡回演出诽谤法轮大法的节目。向中小学生、农牧民、机关干部等进行灌输。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像陶淑菊这样的人就是甘于被中共利用而主动作恶的刀笔吏。中共为了抹黑法轮功,对中小学生进行灌毒式的宣传最为可恨,特别是小学生,基本没有独立的是非辨别能力,大人说什么就信什么,你把小孩洗脑成黑白颠倒的人,对一个民族的未来而言,将是非常可怕的结局。”

《明慧网》说,赤峰地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与陶淑菊主持的仇恨宣传有直接关系。

作为迫害的舆论先导,赤峰宣传部还曾在中共迫害初期,配合610特务组织,制造多起假新闻。其中之一是将一名书商关押并逼供诱惑,迫使他配合赤峰的新闻媒体,造谣说把卖书钱给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然而,这位书商与李洪志先生从未谋面、也没有任何联系。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你像这个人(所在的)宣传部,中共编造谎言的一个地方,它根据江泽民的指令啊,诬陷这些法轮功学员,你想编造谎言来打击信仰群体,作的孽是非常大的。”

而陶淑菊所到之处更是冤案遍布。

2015年10月,乌兰察布市警察绑架了丰镇市五台洼村法轮功学员魏建华,并非法抄家和批捕。连律师的会见要求都遭到无理拒绝。当时正值陶淑菊担任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

刘因全:“善恶有报、因果报应这是一个规律。你像迫害法轮功的非常邪恶的这些人,他们就是伤天害理。他们受唯物主义教育,以为他掌握权力不会受报应,这是很无知的。其实任何人做的事情,在其它的空间里都给你记录着。内蒙古自治区这个官员她落马,是受到报应。”

截至5月22号,经《明慧网》报导的,内蒙古自治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共67人。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表示,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事,对这样的群体能下得去狠手迫害,是非常邪恶的,会遭到报应。

刘因全:“在这里我也警告中共其他的官员,要迷途知返,要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迫害所有有信仰的这些人士。”

除了陶淑菊,不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内蒙古官员近年来频遭恶运:
内蒙古自治区两任“610”办公室主任白志明,2011年底被判死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王素毅,2014年7月被判无期徒刑。
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米建军,去年4月从七楼坠楼身亡。
通辽市原副市长张国秋,去年11月受审。
赤峰市委原副书记包崇明,去年12月被双开,并立案审查。
赤峰市原政法委书记孟繁有,今年4月被提起公诉。

采访/常春 编辑/王子琦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