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难少女父亲留言 感动时代广场悼念者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时代广场车祸到现在已经来到第四天,车祸现场现在是什么样子呢?随记者庄翊晨到现场了解。

这里就是时代广场车祸现场,肇事汽车最后停下来的地方,而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悼念点。

一朵朵鲜花,悼念着不幸遇难的18岁美国少女艾莉莎(Alyssa Elsman),当时在事故现场的民众也在这里停下了脚步。

事故现场场民众Eva Boyd:“我当时就走在这人行道上,我非常害怕,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难过,非常不好受,我脑海中依旧还记得,很难过。”

这个水泥护栏已经成为悼念的标志,写满了祝福的文字,路过的民众会停下来,仔细阅读。罹难少女的父亲,也在这里给大家写下一封信。

信中,艾莉莎的父亲感谢纽约市给予他们一家人的关怀和支持,强调“大家都是一家人”(WE ARE ALL ONE),并希望大家要记得,还有另外20个家庭也经历了这一切,最后他表达了对女儿满满的爱。

纽约民众Louis Marirez:“我的心与这家人同在。”

这次震惊全球的车祸发生后,时代广场的警力明显增加,荷枪实弹的警察也随处可见。

加拿大游客Penelope:“随时都要小心。”

事故现场民众Eva Boyd:“希望能从解决毒品问题入手,因为这种情况是毒品问题造成的,很不好。”

虽然有些人走在这里还心有余悸,但其实时代广场现在最繁忙的几个街区,沿途人行道都摆上了这些水泥护栏。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