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异形”击败“银河护卫队”登顶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上周末,“异形”系列新作“异形:契约”上映,挤下上周排名第一的“银河护卫队2”,轻松拿下票房冠军。

异形:契约》是2012年《普罗米修斯》的续集,即《异形》系列前传的第二季。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之后,一群宇航员乘坐“契约”号飞船探寻新的殖民地,在一个充满危险的黑暗星球上,遭遇病毒和杀戮,在奇遇“普罗米修斯”号的唯一幸存者大卫之后,一场毁灭性的巨大阴谋也从此展开。

作为经典科幻系列的最新力作,《异形:契约》在上映之前就备受影迷期待,上映第一周的成绩也让人不失所望,首周末拿下3600万美元的票房,直接登顶冠军。不过该片在cinemascore上的评分仅为B,烂番茄新鲜度72%,票房究竟能走多远还不好说。

《银河护卫队2》在蝉联两周北美票房冠军之后,上周末以3506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屈居第二,上映三周以来全球票房已达7.33亿美元,势头依然强盛。

华纳出品的剧情片《一切的一切》表现也不俗,上映首周就拿下12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在第三名。

上周排在亚军位置的喜剧片《母女大战》上周末报收760万美元,退至第四位。

与《异形:契约》同样出自20世纪福克斯公司,并于同一天上映的喜剧片《小屁孩日记:长途旅行》也锦上添花,首周末就取得720万美元的不错成绩,在北美票房榜上排名第五。

在接下来的周末,随着加勒比海盗的卷土重来,北美票房将免不了上演一场精彩厮杀,也让观众一饱眼福。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