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康素萍:非法拘禁,西安警方不受理!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 2017年5月12的晚上在北京的街头,因为走投无路拨打了110向北京的警方求助,随后被送到北京市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13号下午大约15:30左右,被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街道办事处张主任一行数人强行遣返,于14日凌晨5点到达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镇翠华山中的一个叫做天然居的农家乐,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至17日上午。

这是我上访以来第7次遭遇非法拘禁了,也是唯一的一次可以吃饱还没有挨打。

今天上午大约10:30左右我来到天然居的辖区派出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派出所,就仅仅因为拨打了一个110求助电话,即被非法拘禁一事向该所报案,该所不受理,却拒绝出具不予立案通知书及相关手续,但工作态度很好,和颜悦色。

另外,我还要在这里感谢该所警员:“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解决问题。”这句话,让我欣慰和感动,之前在申诉反映问题的过程中,无论我多么的有理、多么的诚恳、多么的礼貌……总是被声色俱厉的呵斥:“无理取闹、胡搅蛮缠、坏分子闹事、……”

就我非法拘禁之事我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反映了数次,期待可以得到妥善、合理的解决。

一级临控人员维稳难民陕西康素萍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