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宪宏:李明哲恐被酷刑用药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台湾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拘捕66天,他的妻子李净瑜日前赴美求援,今天(23日)召开返国记者会,李净瑜表示,赴美营救只是第一步,未来将前往其它国家,寻求协助。一同前往美国的,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李明哲恐怕已遭酷刑、用药。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我今天所知道的所有的,被抓的维权律师、709维权律师,都被酷刑,而且都被用药,所以我觉得我没有办法排除李明哲有可能也被酷刑,也被用药。”

李明哲妻子李李净:“我收到李明哲的讯息跟各位是一致的,因为明天就是国台办的例行记者会,或许各媒体能够帮我问到比较确切的一些答案,那至于美国国务院跟美国的政府单位,他们要如何去执行援救?那我总是说我尊重他们的处理的一些程序。”

是否有辗转得知李明哲目前的情况?李净瑜做出如上表示。而李净瑜这一次赴美求援,获得美国国安会官员接见,她呼吁美方强烈关注此事,否则未来恐怕将出现下一个李明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