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玩 布鲁克林工业城夏日有约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布鲁克林工业城从2013年重新整修启用以来,已有400多个商家进驻,各色美食和娱乐项目齐备。今年夏季,有不少户外活动可以参加。一起来看看。

布鲁克林工业城经过4年多的整修,将原来老旧的工业厂房,化身充满创意和艺术感的工作和娱乐空间,并保留其原始的特色。

今年夏季,工业城一楼的所有餐馆、咖啡厅和户外酒吧对外开放。其中有难得一见的煎饼果子,还有18美元一杯的极品咖啡店。户外空间也得到充分利用,比如这个以布鲁克林地标设计的迷你高尔夫球场,是全家一起度过夏日的好去处。

工业城社区联络主任Cristal Rivera: “我们还有系列音乐会,从6月7日开始,整个夏季都有。周三晚上和周六下午有免费儿童活动。小孩可以和家长一起欣赏音乐,在户外场地上跑动玩耍。”

工业城每周五还有免费瑜珈之夜,周末有绿色蔬果集市等。 详细信息可查阅工业城活动网站。
industrycity.com/events/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