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4月新屋销售大幅下跌 复苏趋势仍看好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数据显示,4月新屋销售年率56.9万栋,相较于3月大幅下降11.4%,同时低于分析师预估的61万栋。不过分析师预计,由于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更多年轻人期待就业,有助于支撑房屋销售。

2. 传OPEC减产协议将延长 油价回涨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近日传出,将延长和主要产油国的减产协议,甚至可能增加减产数量平衡原油供需,国际油价应声上扬,创下一个月来最高点。纽约西德州中级原油上涨0.8%,每桶50.73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上涨0.5%,每桶53.87美元。

3. 2016收益不菲 大公司CEO身价赚High

美联社(AP)执行数据公司Equilar调查显示,2016年美国巨头公司CEO平均年薪上涨8.5%。其中查特通讯(Charter Communications)CEO托马斯(Thomas)年薪最高,达到98万美元;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CEO莱斯利(Leslie)以68.6万美元年薪紧随其后。

4. 告密引发政经危机 巴西JBS集团股价大跌

巴西最大跨国食品加工JBS集团,周二股价急跌31.4%,单日交易损失高达约23亿美元。JBS集团董事长巴蒂斯塔(Batista)上周爆出告密事件,不止引发政治危机,也引发了巴西金融市场大地震,JBS公司市值也暴跌约3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