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领导人民是邪教逻辑

最近中共官媒《求是》杂志社凭借《人民的名义》的热播再次对中共党员进行邪教式洗脑教育,并给中共党员灌输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领导人民”的邪教逻辑。为增强这一邪教逻辑的说服力,《求是》杂志还特邀中共北京大学教授潘维来对中共党员进行权威式洗脑。潘维颠三倒四的逻辑思维再一次向外界证实了中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邪教,中共党员是逻辑思维混乱的邪教教徒。

访谈中,中共教授潘维承认“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的理想。”它表示:“一个党必须得有信仰,有精神信仰。没有了精神信仰,这个党就有今天没明天,就像现在的宗教,因为有对于神明的信仰,所以才能一直存在,同样的道理对于一个现实社会里边的政党也同样有效。”但正常人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无产阶级政党,作为一个政党必须有的应该是政纲,其余的东西全都不该有。所谓政纲,即是从政纲领、政党纲领、政治纲领或者参与选举的候选人的从政抱负、服务承诺、美好愿景,其中包括候选人的从政任务及计划。而有信仰或有精神信仰,这是人类所有教会(宗教)的核心,如果一个政党必须有信仰或有精神信仰,那么这个政党就变异成了真正的教会(宗教)。所以从潘维的言语中,我们可以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实质就是一个教会,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宗教,只是中共这个教会披着现代政党的外衣,信仰着无神论,与传统教会相比具有很大的迷惑性。

潘维解释了“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信共产主义?”,在潘维看来共产党人要信仰共产主义有两个关键原因,第一是作为一个政党必须得有自己的信仰,没有了精神信仰,这个党就有今天没明天;第二是共产主义世界大同的思想有利于促进个人修养的提升。如果作为一个政党必须得有自己的信仰,那么为何美国共和党、美国民主党、英国工党等它们都没有自己的信仰?这些没有了精神信仰的政党为何在人类社会仍存在了近两百年?这些没有了信仰的政党为何至今仍活跃在世界政坛?而有了精神信仰的苏联共产党为何却在1991年八一九事件后,被勒令停止活动和被没收其在俄罗斯境内的全部党产?

如果共产主义世界大同的思想有利于促进个人修养的提升,那么为何中共不好好用共产主义世界大同的思想去提升一下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苏荣等中共官员的个人修养?让中共官员发自内心的不去贪腐呢?如果共产主义思想真能提高中共党员的道德修养,那么中共中纪委又为何要称“反腐永远在路上”?可见有了共产主义信仰并不能使共产党就拥有了明天,有了共产主义信仰更不能升华中共党员的个人道德水平。因为共产主义本身就是暴力极端学说,《共产党宣言》开篇第一句话就把这种思想称之为“幽灵”,信仰“幽灵”的思想只能使人变成幽灵,它又如何能提高自身道德水平呢?所以潘维提出的两点根本就解释不清楚“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信共产主义?”,它的解释只能证明了共产党不是一个政党,而是一个真正的邪教。

最新研究发现,中国共产党推崇的五角星、锤子与镰刀分别来源于撒旦教、共济会与魔鬼。其中五角星,是撒旦教的标志;锤子,是共济会石匠们的工具;镰刀,是魔鬼与死神杀人的凶器。不仅如此,共产主义极端学说本身就是一个魔鬼理论,它可以把信仰它的人改造成魔鬼。它教人去否定神去排斥神,它教人排斥善恶有报,它教人发泄个人情绪,它教人去暴力革命武装夺权,它教人去搞阶级斗争撕裂人类社会,它教人完全把自己当成动物去随心所欲的干坏事,它教人去信仰共产主义极端学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把人的思想改造成魔鬼思想,又称具有党性,所以共产主义是教人干坏事的极端学说,信仰共产主义的中共实质就是一个共产邪教。而自称“共产党人”的人自然就是一个邪教徒。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信共产主义?因为共产党人是被共产邪教控制的教徒,如果邪教教徒都不信共产主义了,这个邪教又如何能有明天?这就是共产党时时刻刻都要控制其成员思想的根本原因,也是共产党用共产主义理论改造成员思想的根本动机所在。但恰恰千方百计采用各种方式控制成员思想的行为都是邪教行为,只是中中共的邪教行为更加“政治化”,具有极大的迷惑性。

其实稍有理智的人都明白:“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领导人民”是典型的邪教逻辑。中国共产党信仰马克思,但它们去领导了马克思吗?中国共产党信仰毛泽东思想,信仰邓小平理论,但它们敢去领导毛泽东吗?敢去领导邓小平吗?相反中共一直都是被毛泽东、邓小平等人所领导的。你我曾经信仰过中国共产党,但你我何曾去领导过中国共产党?相反,你我不一直被中共领导吗?这世界只有信仰者被信仰的对像所领导的道理,绝没有“信仰它就必须去领导它”的道理。

所以“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领导人民”是中共典型的邪教逻辑,它反映出中共对中国人民极度变态的控制欲望,更揭示出中共的邪教本质。中共若是一个正常的政党,那么中共就应该“为人民服务”,而“为人民服务”就要放下自己的身段,把中共手中的军队交还给人民,让人民用军队来监督中共的服务质量,让人民用军队来对中共的服务质量打分。只有中共放下手中的军队,抛弃共产主义极端思想,这样的中共才能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才能是一个正常的政党。否则中共就只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中国社会的政治制度就只能是邪教的政教合一,“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领导人民”这种邪教逻辑还会继续上演。最后的结局一定是中共邪教绑架所有的中国人都必须去“搞政治”,所有的中国人都将被中共邪教的“搞政治”所绞杀。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