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5岁少年被砍3刀倒地 仅1手能动 竟还玩手机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台湾新北市一名15岁少年,打群架,被砍中背部、腰部、左手手肘3个部位,倒地后全身动弹不得,只有一只手能动。没想到,少年竟然不顾疼痛,掏出手机玩等救援,让人哭笑不得。

腾讯等陆媒报导,事件发生在5月21日凌晨,15岁的吴姓少年与28岁的刘姓男子发生摩擦,互相带了帮手,前来谈判。不料,过程中,双方再度言语不合,打起了群架,刘姓男子一方甚至拿出刀来,追砍吴姓少年一伙。

最终吴姓少年被对方砍中了3刀,其中腰部伤口长10公分,背部伤口长4公分,手肘伤口长3公分。

被砍中后,吴姓少年倒地不起,其他人四散逃窜。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吴姓少年趴倒在地等待救援的时候,竟然用唯一能动的右手,拿出手机玩耍,让到场救援的人们诧异。

很快,救护车抵达现场,吴姓少年被送医治疗。而警方则在附近抓捕了涉案的5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