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生爬山失踪 美国军民齐寻 找到遗体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在美国留学的中国女生邱冬颖(Dongying Cindy Qiu,音译)5月21日攀登美国内华达山脉最高峰惠特尼山时失联,当地军队、政府和民间的组织展开大规模搜寻。5月23日,加州因约县警方通报,表示找到了邱冬颖的遗体。

历时2天的搜寻在5月23日结束。因约县(Inyo County)警方发出的公告表示,搜寻人员最终在驿站营地(Outpost Camp)附近的冰瀑底部找到了邱冬颖的遗体。根据现场地形及遗体状况与附近痕迹推测,邱冬颖很可能是从冰瀑顶部,距离地面60英尺(18.288米)处跌落,跌落地位于营地西南方四分之一英里(4023米)处。

邱冬颖来自中国杭州,正在美国留学。5月21日失踪前,她与朋友正在山脊步道折返下山,不过大约下午1点时,她与友人分开。

之后,她曾两次被其他人看到,她失踪后,背包也被其他登山者找到。

邱冬颖失踪后,马德雷山脉搜救队(Sierra Madre SAR)、圣贝纳迪诺搜救队(San Bernardino SAR)、中国湖山搜救队(China Lake Mountain Rescue Mountain Rescue Group)、因约县搜救队(Inyo SAR)和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都参与了营救,CHP H-80则提供了空中搜寻支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