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恐袭案逮捕5嫌犯 4千英军部署伦敦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在曼彻斯特爆炸案发生后,英国的恐怖威胁级别已经升至最高。周三,英国军队开始在伦敦的重要场所和设施部署士兵。与此同时,警方逮捕的爆炸案嫌犯也增加到5名。

周三,在英国议会大厦,唐宁街首相官邸以及伦敦警察局总部等重要机构的附近,均可以见到荷枪实弹的士兵与警察一同执勤。

英国内政大臣安珀•路德表示,部署在伦敦街头的士兵人数将可达3800人,主要职责是分担警方的守卫工作,以使更多警察可以专注于巡逻及调查任务。第一批984名士兵已经部署完毕,首先进驻伦敦,之后再分配至其它地区。

英国警方周三逮捕了涉嫌爆炸案的第5名嫌犯,而当地媒体报导称,发动自杀式恐怖攻击的22岁疑凶阿贝迪的父亲和1名兄弟,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被捕。警方表示,阿贝迪背后可能有一个恐怖组织网络。

与此同时,曼彻斯特的两家医院还在全力抢救恐袭中受伤的民众。大曼彻斯特地区的卫生官员表示,目前仍有约20名伤者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