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二手车行被控欺诈 罚款百万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布鲁克林同一业主名下的多家二手车行,用各种手段欺诈消费者,目前业主被起诉,并需支付百万美元的罚款,赔偿受害的消费者。请看详细报导。

在布鲁克林东部的这三家车行
USA1 Auto Sales, Inc.
Lenden Used Car Sales, INC
D&A Guaranteed Auto Sales, Inc.
涉嫌欺诈和非法销售行为,给75位消费者造成不同程度的经济和财物损失。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接到举报介入调查。目前这三家车行的业主面临起诉和120万美元的罚款,其中近60万美元用于赔偿消费者的损失。

这些车行在互联网上以低廉价格吸引客户,最后多数以多出一倍的价格卖给顾客,与这些车行挂靠的贷款公司,以高达24%的利息,欺诈消费者。二手车的质量也没有保证。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在网站,有讲解购买二手车权益的多语种资料,并提供免费购车贷款咨询。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Lorelei Salas:“这是我们优先要处理的。我们要保证消费者在买车之前,了解足够的信息。”

消费者如果发现二手车行有违规行为,可拨打311电话投诉。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Lorelei Salas:“如果消费者要投诉,觉得被欺骗,说好买车价钱,到了车行却没有车,我们想得到这些投诉。我们希望消费者拨打311,要求投诉到消费者事务局。他们会把投诉转给我们,我们会展开调查。”

消费者事务局目前发放了784个二手车行的营业执照。自从2013年以来,消费者事务局收到5500个投诉。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