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敏感物资到中国 华女或临150年徒刑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家住洛杉矶波莫纳市、名为陈思的华裔女子,涉嫌向中国走私“太空技术”设备,于5月23日上午被捕。美国联邦检方,指控她走私、洗钱等14项罪名。若被控罪名全部成立,她将面临150年监禁。

美国地方法院依据4月27日,由联邦大陪审团作出的起诉书所指控的14项罪名,对她提起诉讼。32岁的中国公民陈思(Si Chen音译),被控自2013年3月至2015年12月,将包括通常用于军事通讯的部件“干扰器”和太空通信设备等,价值超过十万美元的管制品走私到中国,并使用如“季春平”(Chunping Ji音译)等多个虚假名字和伪造的护照,来承租办公室以办理出口业务,隐瞒走私活动。

陈思在中国也有同谋,并透过家人在中国的银行收取非法所得款项。陈思并非美国公民,当局将保释金听证会定在本周四(25日)下午,并预定于7月18日在圣安娜开庭审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