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温室花房 蝴蝶与绽放展览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新闻最后,我们一起去到旧金山金门公园温室花房,看上百只蝴蝶,在流水和花丛间翩翩起舞。

位于旧金山金门公园温室花房,建于1878年,是美国最早的温室花园建筑之一,里面超过2000种热带、亚热带等各式花卉植物。目前其中一个展厅,正在进行蝴蝶展览。

里面的蝴蝶或在花间震动翅膀,或和同伴嬉戏,各种颜色的蝴蝶让人眼花缭乱。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有帝王蝶、西方燕尾蝶等二十多种、五百多只蝴蝶,吸引了很多游人前来观赏。

蝴蝶收藏爱好者Kathi Jenen:“我的父亲是个昆虫学家,去中国及各地收集了有两千多种蝴蝶。所以看到这些蝴蝶,让我想起他,蝴蝶是他的回忆,也是我的回忆。”

这里不仅展出了很多品种的蝴蝶,还有关于蝴蝶的一生的介绍,从卵、幼虫、蛹和成蝶的过程,蝴蝶的寿命一般为一到四个月。

德国游客Beverly :“我很喜欢蝴蝶,它们的颜色很美丽。我很喜欢蝴蝶落在我身上,但是它们不肯,看到这么多蝴蝶我感到很惊奇。”

在花房里溪水潺潺,还有各种蝴蝶穿梭于花丛当中,鸟语花香的环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

这次的蝴蝶展厅将会开放到6月30日。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