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西装戴爱表 陈彦博代言变身时尚新贵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除了专业运动员,越来越多民众,运动也越来越讲究,运动智能手表市场需求逐渐增加。周三下午台湾超马冠军选手,陈彦博出席品牌大使记者会,对于自己该穿戴什么手表,很有想法。

穿着深蓝色格纹西装,梳着整齐的发型,超马好手陈彦博,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记者会,提到即将到秘鲁参赛的心情。

台湾极地超马选手陈彦博:“这一次完全都是不一样的东西,但是我想这是另外一个里程碑,因为它的(比赛)元素跟环境比较不同,所以我希望,自己在这场比赛能够也静下来去看一看,接下来这个冒险能够带给我什么不一样的启发跟改变。”

这次陈彦博担任惯用品牌的年度大使,也说过去在挑战马拉松时,必须在各种环境自己导航、纪录资讯、管控身体指标,因此挑选手表格外重要。

台湾极地超马选手陈彦博:“人家会以为说这是一支手表,可是其实它又可以24小时去监控你的身体数据,最棒的是这些东西你可把它数据化的把它弄到电脑里面,你可以看到你自己的身体的变化。”

市面上的运动腕表,优点各不相同,除了都具备基本身体数值监测,佳明Garmin最新推出的表,在GPS定位导航功能上有突出表现,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续航力约有14天。Suunto使用双星定位,能支援超过80种运动模式。TOMTOM则是推出能储存500首音乐的多功能运动表,设计简约适合大众。民众购买运动型穿戴装置前,不妨先了解自己需求,再选择适合的产品入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实习记者)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