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应对朝鲜导弹 对抗恐怖主义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周四(5月25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启程前往意大利,参加七国集团峰会(G7),安倍表示,期望峰会能够探讨解决全球迫在眉睫的问题,包括朝鲜发射导弹、以及近日发生在英国曼切斯特爆炸案而引发日益严重的恐怖主义。

在过去两周,朝鲜连续发射两次导弹,其更新改进的导弹技术,可推动研发洲际导弹,这对区域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朝鲜对东亚和全世界都造成威胁。我会在七国集团峰会上敦促和领先探讨,我们坚决团结一致,共同应对朝鲜问题。”

安倍还表示,5月22日发生在英国曼切斯特演唱会的爆炸事件,导致至少22人丧生,猖獗的恐怖主义行为令人发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发生在曼切斯特恐怖攻击的悲剧,我们作为七国集团的成员,要表现出对抗恐怖主义的决心。”

七国集团峰会(G7)将于5月26日(周五)在意大利举行。对抗恐怖主义将是峰会首要探讨的重要议题之一。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