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回信关注 709案 金变玲致谢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11号向德国外长加布里尔、欧盟及多个国家驻华大使写信,呼吁关注709事件,和709获释律师曝光的酷刑问题,一周后得到欧盟驻华大使的回信。

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25号告诉《新唐人》,她在11号给德国外长加布里尔还有欧盟、加拿大、美国,瑞士、瑞典等国的驻华大使写了信,一周后得到欧盟驻华大使史伟(Hans Dietmar Schweisgut)的回信。

金变玲:“给他们写信,希望他们关注709事件,和709被释放出来的律师,他们酷刑的问题,另外有提到了江天勇那个脚肿了嘛,不能走路和站立这个问题,然后欧盟给我回信了,表示他们关注这个事情,所以我非常感谢他们。”

据了解,金变玲聘请的两位律师,陈进学和覃臣寿先后共6次向长沙市公安局要求会见江天勇都被拒绝,22号两位律师到长沙市检察院控告公安局长唐向阳,但递交材料被拒绝,改以邮寄送达。

金变玲:“王全璋到现在一直也没消息嘛,已经有两年了。江天勇现在监视居住6个月,马上期满了,期满之后,它是放人还是继续关押,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但是律师去会见他们还是不允许会见。”

德国副总理兼外长加布里尔24号到中国访问。金变玲在推特上发布了她写给加布里尔的信,信中请求他营救丈夫江天勇,和其他还没有释放的709律师和公民,还请求他继续向中共政府施压,让所有的709律师和公民获得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