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政法系尾大不掉 传王岐山阻傅政华仕途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今日点击】(2851-2)

提要
政法系让所有人恐惧 王岐山阻断傅政华仕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曼彻斯特的恐怖袭击,那最新的报导可能在英国的本土,已经抓了大概4个人。而凶手的弟弟和父亲,在利比亚被抓,他们全家人大概在几个月之前呢,从英国回到利比亚,而他的弟弟跟他自己,都出生在曼彻斯特本身。那与此同时认为呢,英国的警方认为呢,它不是一个单一的问题,它是一个机构一个网络。因为这件事情,当被确认为是一个网络的时候,一个恐怖袭击网络的时候,英国警察全力以赴。那你现在如果到伦敦,到曼彻斯特,到英国的大城市,你会看到在街头站岗的是军人,而不是警察,军人负责路面上的街面上的执勤,而警察却集中全力调查相关的网络。而这个人本身呢,大概在4、5年前,就发表过非常激烈的言论,死的时候只有23岁,22岁还是23岁,那5年前他只有十几岁,现在搞不清楚他出身在英国的本土的人。结果在十几岁的时候,却受到这种极端的宗教的影响。

昨天、今天英国的媒体,包括北美的媒体也在登,大幅登了一个要饭的,一个无家可归者的照片,被称为是这一次暴力袭击当中的英雄。原因就是,当人们四处奔跑的时候,在体育馆门口要饭的他,却进入到体育馆里去救人,他亲手抱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双腿被炸断了,没了,他把衣服,ㄧ个体育衫披在这个孩子身上,去安慰着他。那安慰他完之后,又去一个老人大概60岁左右,去帮这个老妇女,在帮这个老妇女的过程中,老人死在他的怀里了。他自己讲得很清楚,他说我是个人,那我去帮人去救人去安慰他们,是我人的自然的属性,人的自然的生命的属性,与我没钱没这个,没有任何关系。当我无助的时候,别人也在帮我。那因为他成为了一个,在这次事件中的英雄,登上了报纸,结果他的妈妈发现他,多少年前他离家出走,跟母亲没有任何往来了,母亲发现了他,去找他,说要把他带回家,那这个故事就感动了很多人。

政法系让所有人恐惧 王岐山阻断傅政华仕途

最新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政法系让所有人都恐惧,那香港媒体讲,王岐山阻断了傅政华的仕途。那傅政华涉嫌周永康的阴影,其仕途受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力阻,那王岐山认为,傅政华不具备中央委员候选人的资格,梦断十九大。那有评论认为,真正真正中国社会的烂到底,与政法系、政法委直接相关。在被捕的709律师事件中,充分体现出政法体系的这种本质。在大概一个多月前,我们也跟大家讲过,习近平将针对包括政法体系,包括这个中宣体系、国安体系,就像针对军队一样,进行整体的大整肃。中纪委的体系,是转到了国家监察委员会,而当国家安全委员会,在2月19日正式宣布之后,它必将取代政法委,必将取代国安,从而也取代了中宣部。那按照他的国家体系的需要,他从根本上将否定政法委存在。所以当国家安全委员会出现之后,里面有着公安部,却没有了国安部,国安部完全被斩杀掉,废掉它,废掉它。在原来的政法委体系中的,这个武警体系哪,完全转向军队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自来它都是相对独立的,这是没错的,那就剩了公安部,那公安部我们就看到现在的故事。

前哨杂志讲:王岐山指傅政华有严重的政治问题,和贪污腐败嫌疑,需要深入调查,不可重用,从而阻断了傅政华的升迁之路。2015年,对于耿惠昌之后的,国家安全部的人选问题和考察当中,傅政华曾经被列为,国家安全部的候选人之一,最后的落选,同样来自于王岐山的反对。文章讲:王岐山认为傅政华与周永康之间的政治关系,没有澄清,周永康的任何错误,都傅政华有分。傅政华可能就是深喉啦,咱们说叫深喉啊,其实他就是两头鬼,对吧!他就是两头鬼。他是周永康的铁杆,他在过去的时间里,在北京地区完全执行周永康的故事,周永康的邪恶,他们不是铁杆的话,那当初周永康就没有可能,把直接关系到周永康切身利益的,涉及到政变内容的,跟傅政华有坦白。没有这种信任,没有这种铁杆的概念,没有这种命与血的交换,周永康不可能交待傅政华说,相关的故事说出来,是欺骗习近平跟王岐山的。那傅政华卖了周永康,保了曾庆红,故事就这么来的,对吧!

而作为习近平、王岐山,俩眼摸黑啥都不知道,那敢卖周永康,在习近平的眼睛里,那傅政华得冒多大风险啊。所以你看到过傅政华,骤然仕途而起,而在这个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习近平知道出事了,就骤然而下,对吧!骤然而下。当傅政华的官位,走到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并兼任政法委委员的时候,中间出事情,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然后骤而转向,砍掉他政法委委员的身份。

同一时间卢恩光涉贪双开,司法部最高级别的官员落马。被拘查近半年的,司法部的原政治部主任卢恩光,严重违纪,开除出党和公职,撤销一切违规获得的荣誉称号。违规获得的荣誉称号,它讲他都是欺骗啦。中纪委公布双开决定时说:卢恩光行贿受贿,有行贿有受贿,博士资格的他全是假的,损害了用人制度,情节恶劣,他是部级干部,十八大之后,司法部落马的最高级别的官员。这是政法委体系的,我觉得他有趣的就是原政治部主任,专门统一思想,专门整人的。然后专门统一思想,专门整人的,他一切都是假的,严重危害了用人制度。而他的政治部主任呢,在用人的角度来讲,他有相当的特权。

另外一篇文章讲说:政法两虎同日被查。这里既谈到了卢恩光,又谈到了上海原检察院检察长陈旭,陈旭他的罪名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是最大的。他是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的马仔,被举报20年却一路升官,但是他是从检察院的角度来讲出现的,卢恩光是从司法部的角度出现的。而他们是在同一天,同一天被公布在中纪委网站。那陈旭的罪名就更有趣了,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是最大的罪名啦,违规干涉插手司法活动,以案谋私,对抗审查,长期搞迷信活动。咱们不知道什么意思,这个具体是什么。违反中央八条,违反习八条,违反生活纪律,那涉嫌什么收受巨额财产、受贿罪。那他的罪名就显得比卢恩光,来得就更加的细致,而且更加罪恶,关键的问题,他是上海地方的。

三度缺席重要场合,周永康的爱将落马。原公安部的常务副部长,现任安检总局局长杨焕宁,月初传出被查,已经连续缺席了三次重要的场合。里面谈到了在山西等地出现的重要事故,那他没有出现现场,而5月11日,国务院办公室召开的联络员会议,是副局长出席的,而作为正局长却没有出现。杨焕宁是政法委体系当中的周永康的爱将,周永康任公安部长的时候,和政法委书记的时候,那杨焕宁是公安部副部长和常务副部长。2015年 杨焕宁突然被边缘化,这个做法跟在军队是一样的,你看看北京军区的,原来北京军区的司令员,你就知道,走马灯似的换。为什么?没一个好东西,没一个不跟他习近平玩命的。所以他给你们换乱了,被换的人觉得,哦,今天受习近平爱戴了,可能有机会了,不是,没一个他愿意的,他先给你们转晕啰,就这么点事。所以应该讲,习近平、王岐山对政法委进行大规模斩杀整肃,这是事实。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