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讯】5月25日财经速瞄

1. OPEC延长减产 国际油价不涨反跌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宣布,同意将石油减产的计划延长到明年7月1号。不过,由于美国页岩油持续扩大产能,国际油价不但没有上涨,反而下跌,周四油价跌幅超过5%。

2. 阵亡将士纪念日 美出游人数创新高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预估,今年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将有3930万民众出门长途旅游,创12年来新高;其中88%民众选择开车旅游,相当于3460万人。不过,今年美国平均油价为每加仑2.37美元,比去年增长8美分。

3. 房价涨 房贷升 美二手房销售下滑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指出,今年4月份美国的二手房销售量,下滑了2.3%,相当于一年卖出557万户,低于专家预估。主因在于美国房价持续上扬,房贷利率上升,导致消费者降低买房意愿。

4. 英国脱欧效应 外国净移入人数衰退

受到英国宣布脱欧影响,2016年英国接收的净移民人数约24.8万人,比前年减少了8.4万人。过去15年内,移民到英国的外籍人士以波兰人最多,人数将近100万人;来自中国的移民人数则不到18万人,15年来的增长幅度则将近3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