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王岐山“阻杀”傅政华 政法委遭“劫难”

曼彻斯特袭击案后,英国的许多媒体大篇幅刊登了一个无家可归者的故事,他被称为此次事件中的英雄。当爆炸发生后,人们四处奔跑的时候,在体育馆外面要饭的他却跑进体育馆去救人,一个女孩儿双腿被炸断了,他抱着这个孩子,把衣服披在孩子身上安慰她。然后又去帮助一位老年妇女,老人最后死在他的怀里。这位无家可归者说,我是人,帮助别人是人的自然属性,与我有钱、没钱,没有任何关系。他说,当我无助的时候,别人也在帮我。他在这个事件中成为了英雄,登上了报纸,结果他的妈妈发现了他,多少年前,他离家出走,跟家里没有任何联系,母亲说要让他回家。他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


爆炸后救助伤者的无家可归者(网页截图)

对等的,中国留学生杨舒平在马里兰州发表毕业演讲后的遭遇,我在节目中痛斥侮辱她的人。很多人以国家的概念侮辱一个孩子自然属性的表达。共产党的社会就是一个直接摧残人人基本天性的制度。反腐只是过程,反腐保党是必死无疑,因为党就不是人。

一位女导演,既是电影界也是新闻界的人士,在得知中共官员诱奸儿童后,已经成为奶奶的她脱光了衣服,对这些官员说你来找我吧。她是一个有地位、有学识、有独立思想的人,以这样的方式去抗争非人的社会,根本原因是无神论造成的人肆无忌惮作恶,狂妄的以利益至上作为自己生命的准则,毫无节制的损害别人的利益。他们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所以说自己是高级动物。正常人对孩子有者自然而然的怜悯之心,高级动物的男人去糟蹋那些女孩子,这一份邪恶在今天的中国社会环境中被很多人当成了乐子,兴趣,当成权力像征。

在高级动物形成的过程中,政法委系统便是这份罪恶的代表,《政法系让所有的人都恐惧港媒:王岐山阻断了傅政华的仕途》中说:


“近日港媒披露,傅政华涉周永康的阴影未除,其仕途一路受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力阻。王岐山认为傅政华不具备中央委员候选人的资格,傅可能梦断十九大。有评论认为,中国社会所存在的问题,说到底是烂透了的政法系所派生出来的问题。在被捕的709律师事件中充分体现了政法系的流氓本质。”


傅政华(网络图片)

一个月前,我也跟大家说过了,习近平针对政法体系、国安和公安体系像对军队一样整治,整体进行大整肃。中纪委的体系转到了国家监察委员会,而国家安全委员会在2月19日正式宣布之后,必将取代政法委和国安。按照国家体系的需要,从根本上否定政法委的存在,国家安全委员会里面有公安部却没有国安部,国安部完全被斩杀掉了。在原来政法委体系当中的武警体系完全转向军队了,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都是相对独立的。

“香港《前哨》最新一期文章披露,消息引述得到的第一手资料称,王岐山力指傅政华有严重的政治问题和贪污腐败嫌疑,需要深入调查,不可重用,从而阻断了傅的升迁之路。

文章说,2015年,对于耿惠昌之后的国家安全部长继任人选的选拔和考察案中,傅政华曾被列为国安部候选人之一。傅最后落选,有传言说主要是王岐山反对。”

傅政华就是我们说的两头鬼,他是周永康的铁杆,在过去的时间里完全执行周永康的做法,否则周永康不会把涉及到的政变内容跟傅政华坦白,不是铁杆是做不到这一点的。但傅政华卖了周永康,保下了曾庆红。当时习近平和王岐山什么都不知道,他们认为该揭发周永康得冒很大风险,所以傅政华仍然官运亨通,最后习近平知道了内幕,他又骤然倒台。

“据指,王岐山认为,傅政华与周永康之间的政治关系没有澄清,周永康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傅也有份参与,虽然比起发周永康案件成员程度较轻,但关键问题是没有向交代清楚。”

我相信这些说法都是借口和表象,


“文章引述北京另一权威消息人士说,国安部部长一职,原来习近平早已定下陈文清,在筹备成立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过程中,虽一度考虑让傅担任比较吃重的角色,甚至有传会出任中央国安会秘书长,但最后没戏。”

其实这一切还是我说的时间是个神,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傅政华也是一样,他的敌人就是自己的过去所作所为,善恶有报,很多人都明白,但一旦涉及到自己的时候,这个道理就抛在脑后了,总觉得自己有本事,能够盖住自己做下的恶事。


“《前哨》文章指说,去年8月,中共官媒报导,公安部副部长黄明担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不再担任中央中央政法委委员,这种安排显得怪异,傅政华去年5月升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却在3个月后被免去中央政法委委员,这被视为傅政华在政治上已经不被最高领导层信任。”

政法委充满了黑暗的故事,特点是一旦有人对抗这个体制就会无情打击,现在看到政法委体系当中将遭受着类似军队的整肃。这个做法和2015年一样,打击的物件不同,但性质是一样的。中国整个公安体系、法院、检察院都是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统领的,要夺回来就得一岔一岔的来,不能像军队那样的都改了,军队从7大军区改为5大战区,公安部不能这么改。


周永康的两个“后台老板”曾庆红和江泽民(图右)(网络图片)

同一时间,《卢恩光涉贪双开司法部最高级官员落马履历全面造假》中说:


“被拘查近半年的中国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卢恩光,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撤销一切违规获得的荣誉称号。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今(25日)早公布双开决定时指出,卢恩光行贿受贿,而声称具博士资历的他,履历全面造假,严重损害用人制度,情节恶劣。卢恩光属部级干部,是中共十八大后,司法部落马最高级别官员。”

他是政法委体系的,有趣的是,他是原政治部主任,专门统一思想的,专门整人的,结果自己的一切都是假的,

《政法两虎同日被查习王震慑政法系》中,讲述了另一个被查的政法委官员,

“5日中共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卢恩光和上海原检察院检察长陈旭同天被通报立案审查。卢恩光获官方通报指履历等资料全面造假,其靠山曾被指可能是前中共副总理回良玉。陈旭被控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陈旭被指是江泽民侄子吴志明的马仔,其被举报20年还一路升官,此前吴志明另一副手郑万新落马,分析指吴志明仕途不妙。有分析指出陈旭落马释放出“上海帮”处于彻底瓦解趋势的信号。”


卢恩光和陈旭(新唐人合成)

陈旭自己的根脉是极其深厚的,他和卢恩光是同一天被公布的,都是被双开,陈旭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是最大的罪名了,


“对陈旭的通报称,陈“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大搞以案谋私”,对抗审查,“长期搞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接受他人安排的旅游和打高尔夫球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亲属收受财物,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陈旭罪名的描述更加的细致了,关键问题是他是上海地方的,

另一个落马是周永康爱将,


“前中共公安部常委副部长、现任安监总局局长杨焕甯自本月初传出被查消息后,至今连续三次缺席重要场合,落马疑云加重。现年60岁的杨焕宁,被指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内的“爱将”,在周永康任公安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时,杨焕宁先后担任公安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2015年,杨焕宁突然被边缘化,调任中共安监总局局长。”

杨焕甯和马建是同学,傅政华成为常务副部长把杨焕宁顶出去了,三个月后又把傅政华政法委员的身份给拿掉了,这个做法跟在军队是一样的,原来北京军区的司令员就像走马灯似的换,原来的人马都是和习近平做对的,所以习近平把他们都换乱了。换上来的人,习近平也不一定看得上,目的是把这些人都转晕了,就像坐在转椅上,谁都有机会,最后谁也没机会。习近平和王岐山对政法委进行大规模整肃,这是事实。

再来看,曼彻斯特恐怖袭击,据报在英国本土已经抓了4个人,凶手的弟弟和父亲也在利比亚被抓,他们全家人在几个月之前从英国回到利比亚,凶手和弟弟都是出生在曼彻斯特。英国警方认为他不是单独作案,而是一个犯罪网路。当是犯罪网路作案的时候,那么英国警察就是全力以赴对待了。


(视频截图)

你现在到曼彻斯特,到英国大城市,你会看到街头站岗的都是军人而不是警察,特种兵负责街面保安,警察集中全力调查犯罪网路,凶手在5年前就发表过激烈言论,死的时候只有22岁,5年前那就有10几岁,出生在英国本土的人却受到了极端宗教的影响,现代的科学是解释不了的。而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就很容易解释,如果你能够承认《封神演义》中描述的是一种生命过程,理解这样的事情就很简单了。

纣王看到女娲像,起了男人龌龊的想法,女娲发怒,天地间惩罚纣王,就给了纣王一个女人,满足他邪恶的想法,这个女人是女人的身体,狐狸的魂魄。我在5、6年前说江泽民是只蛤蟆,很多人笑话我说,你就不能说点正经话?我这个观点从来都没有改变过,2015年大阅兵的时候,江泽民楼原形,三个爪子往栏杆上一放,全世界人都看到了。西人说了,这姿势跟蛤蟆一样,中国人接受了。大家当笑话说。你看《封神演义》中纣王在狐狸的唆使下虐杀忠臣,当时也是被当作笑话看的,当成当官的寻欢作乐。许多人被中共生命理论洗脑,否定生命的理论,否定神佛的无神论就是最大的邪恶。因为等于否定了人灵魂的根源。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