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预测:2017下半年 美国飓风增加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25日发布了下半年的高飓风发生率预警。说明由于圣婴现象加剧,风灾洪患很可能会比往年频繁,提醒民众注意防灾资讯,将损害降到最低。

周三晚上于俄亥俄州传出龙卷风灾情,所幸无人受伤。北卡罗来纳也在同天出现屋顶被龙卷风掀翻的情况。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表示,预估今年六月起到十一月底的飓风季节,大西洋会有比往年更多、更强的飓风产生。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执行官Ben Friedman :“我们预估大西洋飓风季节将会有十一至十七个热带气旋,五至九个一般飓风,以及二到四个大飓风,其定义是中心风速至少每小时111英里。”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建议民众,透过四个方法可以提前降低飓风损害,包含检查房屋结构弱点,提前确认疏散动向,常备应急避难包,还有购买有关防灾保险。

想了解更多防灾应变资讯,可以浏览官方网站(ready.gov),获得即时的防灾情报。

新唐人记者张谦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