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旋风来台 戏里戏外展现英雄行为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娱乐焦点来看到,昨天清晨抵台的汤姆•克鲁斯,今天与剧组人员一同出席记者会宣传新片,记者会中,演员不时的称赞阿汤哥的英雄行为,可说是戏里戏外的阿汤哥,都深得人们的喜爱。

好莱坞巨星Tom Cruise:“大家都还好吗?(群众回应声)我很兴奋能在这里,这是我第四次来到这个国家。”

一开场就以灿烂的笑容向大家问好,第四次踏上台湾的汤姆克鲁斯,这次不是一个人,而是与《神鬼传奇》的导演以及两位演员一同宣传新片。

片中许多惊险的特技场面,更是让演员永生难忘,像是女主角安娜贝尔瓦莉丝的一场跳伞戏,降落伞要拉开前却意外卡住,不过与她对戏的汤姆克鲁斯在片中却说。

好莱坞影星Annabelle Wallis:“不要担心安娜贝尔,我罩你!”

汤姆克鲁斯英雄的举动,不管在戏里戏外都展露无遗,即使拍过许多的经典动作片的汤姆克鲁斯,依旧不断尝试与学习。

好莱坞巨星Tom Cruise:“当你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从上到下的动作在电影中,我一直在做准备,我总是试着逼迫自己,我喜欢每天学习新的东西,并且与人切磋,我总是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娱乐观众。”

不管是导演还是两位女演员,都大力赞赏阿汤哥的暖男行为,而在今晚的首映会结束后,汤姆克鲁斯将搭乘专机离开台湾,结束两天一夜的旋风访台行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