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价量齐降 旧金山房价仍属全美最高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5月24日表示,今年第一个季度,在全美最大的100个城市圈中,旧金山-圣马刁地区是唯一的房地产价格下降的地区,同比下降了2.5%。

联邦住房金融局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的旧金山-圣马刁地区房价,2015年上涨了15%,2016年上升了10%,而今年却下降了2.5%。目前中位数房价为110万美元,在全美最大的100个城市圈中是最高的。

联邦住房金融局在旧金山湾区的住房贷款上限为636,150美元,远低于超过100万的房价。数据也显示,湾区在最近5、6年中,符合联邦住房金融局融资条件的房屋买家在急剧减少,下降趋势和房价上涨趋势呈反比。

房地产信息服务公司CoreLogic在5月24日也发表报告指出,旧金山的中位数房价在4月是1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数据提供者称,房屋交易数量同比下降了12%。

有分析师称,旧金山领导了美国房市的复苏,现在又最先开始冷却了。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