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恐攻威胁加剧 音乐产业不屈服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这次在英国曼彻斯特发生的恐怖攻击,人潮聚集的演唱会成为攻击目标。其实,在近几年,类似事件还不只一起。不过,音乐界人士表示,不会让恐怖主义战胜音乐。

爆炸声之后,民众四处惊逃,这次在英国曼彻斯特发生的恐怖攻击,人潮聚集的演唱会成为攻击目标。其实,在近几年,演唱会已经不是第一次成为恐怖主义的攻击标的。

2015年11月,美国乐团“死亡金属之鹰”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举行演唱会,遭枪手持步枪闯入扫射,造成89人死亡。2016年7月,德国南部安斯巴赫的露天音乐节附近广场,也遭自杀炸弹客袭击,导致15人受伤。

The Morning Show:“理想国,世界上最大的演唱会举办单位之一,表示要在英国,在这个时间点,不用任何理由,不管你订了任何演唱会门票,只要是在英国的大活动,你可以现在打电话,要回你的钱。”

祭出无条件退票。英国曼彻斯特恐攻事件发生之后,亚莉安娜巡演的主办单位理想国,安全问题备受质疑,股价重挫。现在理想国推出新的安全措施,要求观众除了小包包或皮夹之外,不能将行李箱或背包带进表演会场。

另外,包括才刚离开台湾的汤姆克鲁斯,新片《神鬼传奇》和DC新片《神力女超人》都取消在伦敦的首映会。

好莱坞女星盖尔加朵:“我觉得太可怕了,觉得很难过。(我的电影)就要出了,但同时又出现了恐怖攻击、自杀炸弹客,世界上最恐怖的极端份子。我觉得不在伦敦办首映是对的。”

美国音乐界人士表示,“我们会让音乐继续演奏下去,并鼓励大家享受音乐所带给世界的。”英国音乐界人士也表示,音乐“能够把人们聚到一起,并用来庆祝和平和爱”“我们不会让恐怖主义、政治暴力、仇恨和分裂战胜那个精神。”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