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习江生死斗最新内幕 金正恩核恐吓 美备战

5月21日,朝鲜再次发射了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公里。这是今年以来朝鲜第八次试射弹道导弹,距离上一次发射只有一周。5月20日,朝鲜再次宣称已发展出可以攻击美国本土的导弹。更值得关注的是,朝鲜最近两次发射导弹期间,多次发布明显针对习近平当局的核恐吓言论。

在朝鲜发射导弹及以核恐吓挑衅的同时,习近平加速清洗中共公安部及各级政法系统,瓦解上海帮及江家族私家军;而美方则释放做好“全面战争”准备的强硬信号。朝鲜半岛局势升级,战争风险或一触即发。

(上接:谢天奇:金正恩射弹与勒索病毒肆虐三重关联)

金正恩政权再次对北京当局发出核恐吓

5月24日,韩国媒体《朝鲜日报》转载自由亚洲电台的报导称,多名朝鲜两江道消息人士表示,5月20日在朝鲜两江道党委员会会议室里举行的面向道级干部的演讲中,来自劳动党中央的演讲者宣称:“近期研发成功的新型导弹火星12号是能够对整个中国实施切实攻击的核武手段。”

据悉,此次演讲由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宣传煽动部指导员亲自主持并发表讲话,当时对道级干部宣称:“根本不用害怕中国的对朝制裁。”“火星12号成功地将中国彻底纳入我方(朝鲜)的导弹网中。”

消息人士称,有关“中国暴露在朝鲜的核武器之下”的说法,朝鲜干部在私下经常提及。另外一位消息人士称:“像《劳动新闻》这样的媒体都在公开批判中国,在非公开场合还有什么话说不出来。”他说,朝鲜官媒中的、类似“我们的攻击范围不受限”这种露骨的威胁,中方也应该非常清楚是针对自己的。

北京时间5月14日清晨,朝鲜试射一枚“火星12型”中远程弹道导弹。朝鲜官媒15日报导称,试射的目的在于测试“可搭载大型重量核弹头的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等各种技术指标。

5月14日正值习近平当局召开的“一带一路”峰会开幕之际,在开幕式上,习近平演说完毕后,中共外交部随即发表了谴责朝鲜发射导弹的声明。

5月15日,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在北京大使馆的一个临时记者会上宣称:“朝鲜会在任何时候以及任何地点进行洲际导弹试验。”金正恩政权更赤裸裸发出核恐吓。

此前,朝鲜在4月15日太阳节、4月25日建军节两个敏感日未进行核试验;而在4月16日、4月29日的两次试射飞弹均以失败告终。

近几十年来,朝鲜金氏政权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大员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与朝鲜金家关系密切;江泽民集团要员涉及朝鲜核武发展的内幕也不断披露。而朝鲜历次核试时间点也与中共高层内部生死博弈态势密切相关。(详情请看:谢天奇:朝核内幕惊人金正恩是习心头之患?)

金正恩政权此轮选择5月14日、21日发射导弹,并非朝鲜国内政治敏感日,却两次皆成功发射;而时间点上又恰逢习近平当局召开“一带一路”北京峰会之际;期间,金正恩政权多次发布明显针对习当局的核恐吓言论。

这再次凸显朝鲜核武背后的中共高层博弈因素,验证朝鲜金正恩政权受中共江派操控,其核恐吓的主要威胁目标是习近平当局。

“5‧13”川普与习近平各有敏感动作

金正恩政权此轮发射导弹、发布核恐吓言论,除了适逢“一带一路”峰会召开、直接冲击习近平当局召开北京峰会的政治效应外,还有另一重背景;那就是发生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后,而“5.13”前夕及当天,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各有敏感动作,或触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行这一死穴。

“5‧13”前夕,5月11日,大陆官媒报导,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近日在政法委会议上表示“坚决清除政法系统的害群之马”,“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此前,5月3日,习近平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强调“依法治国是历史任务”。4月25日,习近平召开政治局会议,审议政法系统巡视专题报告;习近平要求政法单位要维护“习核心”的中央权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4月19日至21日,习近平视察现任公安部长郭声琨的老巢广西。

习近平连环动作均指向政法系统,而中共政法系统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机构。

5月13日当天,美国总统川普在弗吉尼亚州自由大学(Liberty University)发表演讲,告诉该大学毕业生“永不放弃”。川普还谈到美国宗教自由的未来。

川普说:“华盛顿由一个小团体经营,他们拥有失败的价值观,但认为自己知道一切。我们不需要一个华府导师如何带领我们生活。我们不崇拜华府,我们崇拜神。”川普还说:“只要我是你们的总统,没有人会阻止你的信仰。”

5月4日,川普签署了“宗教自由行政令”。川普在玫瑰园的国家祈祷日活动上对宗教领袖和白宫工作人员说:“信仰深深地嵌入了我们国家的历史,我们建国的精神,我们国家的灵魂。我们将不再允许有信仰的人们被瞄准、被欺负或被噤声。”

川普总统宣布,他的政府将让美国在宗教自由的问题上“以身作则”。

川普与习近平4月6日、7日私下会晤5小时后,川普向媒体表示,二人在建立合作关系方面取得“巨大进展”。川普还说,他跟习近平建立的关系是“杰出的”,“我相信许多可能非常恶劣的问题将消失。”

在这之后,川普与习近平在朝鲜核武等问题上展开合作行动;“5‧13”敏感日前后,川普就宗教自由及信仰发声,与习近平当局清洗政法系统的行动遥相呼应。川习二人的互动令人关注,这对欠下累累血债、犯有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政法系统而言,不啻是其末日将临的前奏。

由此,或可解释受中共江泽民集团支持的金正恩政权为何紧急在5月14日发射导弹并发布核恐吓言论;这也凸显江泽民集团垂死挣扎的末日恐慌心态。

习瓦解江家族私家军

针对江泽民集团与金正恩的政权的垂死反扑表现,习近平当局在“一带一路”峰会结束后,加速清洗中共公安部及各级政法系统。(详情请看:谢天奇:习十九大前清障多名公安高官或出事)

其中,针对江泽民老巢上海的政法系统的清洗尤其令人关注。

5月15日,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公布分工情况,其中,新任常委、仕途中无政法工作背景的陈寅接替姜平出任中共上海市政法委书记,最引外界关注。当天,港媒报导,上海公安局长白少康将被调离。

上海自贸区常务副主任戴海波及上海副市长艾宝俊落马后,陈寅曾先后接任二人的职位。陈寅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期间,多次陪同时任上海副书记应勇参加公开活动,显示其是习近平旧部应勇的大秘。

陈寅接掌上海政法委,上海公安局长未能晋升上海市委常委、将被调离,这显示此前一直被江泽民亲侄子吴志明掌控的上海政法系统已被习阵营接管,上海帮及江泽民家族的私家军正被瓦解。

5月25日中共中纪委通报,上海市检察院前检察长陈旭被开除中共党籍,立案审查。陈旭是江派“上海帮”中的重要成员,在上海政法系人脉广泛,被称为上海滩“头号法枭”,曾任上海“政法王”吴志明的副手。

习阵营的这些动作显示,江泽民集团支持的金正恩政权发布核恐吓言论,非但不能阻止其被清算的命运,反而促使习阵营加速清洗行动。以习阵营清洗、接管上海政法系统为标志,江泽民老巢上海实质上已然失守,“打虎”行动已逼近江泽民家族。

美方放话:解决朝核唯有一战攻打朝鲜迫在眉睫

针对朝鲜金正恩政权的发射导弹及核恐吓挑衅动作,美方也释放强硬信号回击。

5月24日,美国总统川普4月29日与菲律宾总统杜特蒂通话的文字稿曝光。通话文字稿显示,川普暗示朝鲜半岛紧张情势可能会急剧升温。川普提到五角大楼上个月派遣两艘核动力潜舰到朝鲜海域,他说:“我们不能让有核武的狂人像这样为所欲为。我们有很多火力,比他还多,乘以20倍,只不过我们不想使用罢了。”

日本Wedge网站5月23日援引《纽约时报》的消息报导,除了全面战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阻止朝鲜进行搭载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ICBM)开发。

5月22日,美国预测公司“地缘政治未来”(Geopolitical Futures)创办人、地缘政治学专家弗里德曼(George Friedman)在佛州奥兰多举行的2017年战略投资大会上表示,美国正准备对朝鲜发动袭击,为一场艰难而混乱的战争作准备,这场战争可能带来灾难性后果。

弗里德曼说,虽然美国不太可能在川普总统周末返回家园之前采取行动,但除了爆发冲突,朝鲜的行为似乎并没有“为美国提供任何替代选项”。

弗里德曼说,5月20日,美国航母卡尔.文森号和罗纳德.里根号都部署在打击朝鲜的距离之内。F-35飞机也已被部署到该地区。此外,超过100架F-16型飞机正在该地区进行日常操练,这一策略预示着类似“沙漠风暴”行动(指1991美军空袭伊拉克,拉开海湾战争序幕)的开始。

弗里德曼认为,所有这些战略行动都指向了一个结果——冲突。而冲突将标志着又一场未经宣布的战争的开始。

5月21日,美国《军队时报》网站发表题为“对朝鲜战争:美军全球响应办法内幕”的报导称,如果炮弹开始飞越三八线,那么将爆发全面的正规战争。该报导基于对军方专家的采访以及有关朝鲜军力的情报评估,构建了一幅朝鲜半岛战争可能样貌的详细图景。

针对朝核问题,美国大军压境之下,美方不断释放志在必得的强硬信号;在朝鲜新一轮发射导弹后,美方动作升级至备战“全面战争”、准备“不宣而战”,战争风险面临一触即发。

而习当局在加速清洗金正恩政权的幕后黑手江泽民集团的同时,针对朝鲜核武的制裁、分化乃至代替江派掌控朝鲜政权等暗线行动料将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

解决朝鲜核武问题,与清算江泽民、“十九大”博弈以及朝鲜半岛局势紧密交织在一起。而这场博弈,对江泽民集团及金正恩政权而言,败局已定。

江派利用朝鲜进行核恐吓的反扑企图,只能加速美方及习当局的相关制裁、清算及军事行动;而核恐吓的底牌一旦打出,江泽民集团大佬及金正恩政权将即刻遭受灭顶之灾。金正恩陪葬江泽民的命运料将无法避免。(未完待续)

(大纪元2017年5月25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