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格戛纳讲恐袭 裤装出席amfAR慈善晚宴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从纽约时代广场的轿车蓄意撞行人、到英国曼彻斯特演唱会的自杀式爆炸事件,再到今天埃及发生的枪击基督徒,恐袭威胁气息有弥漫之势;目前正在戛纳影展角逐的影片《褪色》(In the Fade),由德国女星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主演,讲述的正是恐袭遇难者家属的故事。

在《褪色》(In the Fade)中,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和导演费斯·阿金(Fatih Akin)合作,演绎了一名在炸弹攻击中失去丈夫和儿子的女子的生活景象,这是克鲁格出演的第一部德语电影。

女演员Diane Kruger:“恐怖主义变得如此猖獗,几乎成为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让我决定投入这部片子的真正原因是,我们从不知道遭遇恐袭后的人们的生活,我们只听到那些数字⋯⋯”

《褪色》导演Fatih Akin:“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德国的事情,它是全球问题。我有机会找到一个地方实例,通过这个例子,来讲一个世界共同面临的问题。”

出生在德国的克鲁格,在十几岁时移民来美,曾在电影《特洛伊》(Troy)中出演Helen的角色。

周四(5月25日)晚,克鲁格以黑色裤装出席了戛纳影展每年的例行单元——amfAR慈善晚宴。每年的募款晚宴都会吸引众多明星、名人,为对抗爱滋病而慷慨解囊,今年筹得2000多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