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中心29周年筹款 交通局卡车讨论30日举行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福寿老人中心昨天晚上举行了筹款晚宴,交通局卡车管理讨论会,30日将在法拉盛举行。带您来看一组,法拉盛新闻简讯。

1. 交通局卡车管理讨论会 30日法拉盛举行

根据纽约市交通局的分析,纽约市90%的货物,都是由卡车运输的,交通局计划在不影响交通、空气质量和居民生活环境的情况下,优先关注卡车行业的安全性和效率。法拉盛地区,很多商家也是依靠卡车运输,对这方面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欢迎参加5月30日,在法拉盛图书馆三楼举行的“卡车管理讨论会”(41-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2. 福寿老人中心29周年庆 筹款晚宴贵宾云集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周四(5月24日)晚,在法拉盛举行了第29周年庆暨筹款餐宴,300多位耆老及社区人士共襄盛举,多位民意代表到场为中心颁奖祝贺。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和执行委员会主席罗一玲介绍,近年来政府划拨经费缩减,中心在社区各界的支持下,才能持续服务,他们和会员们对此表示无比感激。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