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托儿所因何被血洗?凶手自称“干扰我打游戏”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桂林秀峰区警方今天(5月27日)通报,发生在5月24日的凶杀案,嫌疑人随机砍人的原因,是他觉得午托班长期干扰他打机(打网路游戏)。

陆媒引述警方的说法称,嫌疑人熊某29岁,没有精神病史,也没有犯罪前科,平时对网路游戏很迷恋。报导说,从2002年7月开始,熊某就觉得附近有人干扰他,使其精神、生活保守“侮辱”和“伤害”,一直想除掉“干扰源”。今年2月,熊某准备好了遗书,曾经多次拿着刀到外边寻找“干扰源”。

5月24日案发当天,熊某在家打网路游戏后,再一次拿着一把剪刀和匕首,外出寻找干扰源头。最后,他认定午托班就是“干扰源”,于是熊某闯了进去,见人就砍,致使两名管理员和一名学生当场死亡,另外有两人受伤,包括一名学生和一名幼童。

有知情学生介绍,三位死者中,有两位是60多岁的老爷爷和老奶奶,平时在这所托管班做饭;那位死去的未成年人是琴潭小学二年级的学生。


桂林血洗托儿所3死2伤,凶手称“干扰我打游戏”。(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另有琴潭实验学校的学生表示,自己的班主任在外面租了房子,专门办了午托班和晚托班,两位死去的老人正是班主任、也就是托管班负责人的父母。

对于嫌疑人熊某的情况,多位目击者表示,可能有精神病或者抑郁症,并指出,熊某家在本地,其父母在村里菜市场卖菜。村里人介绍,熊某平时很少跟人出去或者交流。

另有目击者和当地人证实,熊某“五年前曾杀过人”,这与警方通报明显有不同。

目前熊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