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送翻糖蛋糕 阿汤哥送悄悄话留心底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讯】Jolin蔡依林最近出席代言活动,日前密会天王汤姆克鲁斯,送上亲手做的翻糖蛋糕。蔡依林说阿汤哥收到礼物非常惊喜,还送给她一本“秘密日记本”,里面写很多很Nice的话。

天后蔡依林,以一身性感露背装出席代言活动,聊起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24日访台宣传新片,与蔡依林秘密午茶派对,蔡依林将花7天制作的翻糖蛋糕送给阿汤哥,让阿汤哥非常惊喜。

艺人蔡依林:“他(汤姆克鲁斯)感觉出来非常的开心,而且很惊喜这样子,所以我觉得很荣幸,我们其实做蛋糕,就是想要收到礼物的那一刹那,大家的惊呼这样,就会很有成就感。”

蔡依林谈起17年前登台献花给阿汤哥,那时候非常紧张。这次再次见面就比较轻松自在,而且阿汤哥很友善。

艺人蔡依林:“17年前,也不知道跟他讲什么,然后又很害羞,然后现在可以跟他开玩笑,我都觉得自已长大满多的。就是问他有没有好好休息呀,然后在工作方面的一些理念呀,其实他给我的回复,让我觉得很钦佩他的工作态度。”

至于阿汤哥送她写有悄悄话的日记本,蔡依林笑说他写了很多很Nice的话,但是她不想分享,把和天王的小秘密藏起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