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MW惊传停工 大陆南非厂均受影响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德国“焦点周刊”(Focus)网路版披露,豪华车制造商宝马(BMW)因一家意大利零组件供应商未能准时送交零件,BMW从1系列到4系列全部受到影响。据悉,德国莱比锡厂的生产作业从26日起暂停,中国大陆和南非的产量恐怕也将受到削减。

彭博引述BMW发言人瑞柏史托克(Michael Rebstock)报导,沈阳和罗斯林(Rosslyn)厂可能停工一天。

瑞柏史托克说:“现阶段,我们没办法说,暂时停产情况何时结束。”他说,暂时停产造成的财务损失在“掌控中”,但尚无法估算。BMW希望明天能全部恢复正常。

焦点周刊报导,BMW在德国南部大城慕尼黑的另一座工厂,上周已停产两天。消息并未指名透露来源,但称这次暂时停产可能造成BMW每日千万欧元的损失。

据悉,最近BMW麻烦不断,在美国曾发布召回4.5万辆自家产品,因为有当地销售的宝马汽车,在行驶时车门会意外开启。

另外,德国双B车厂长期处于劣势的宾士(Benz),不仅2016年销量创下10年来首次高于BMW,今年第一季销售量也年增16%,远高于BMW同期的5.2%。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