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讯】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陕西省大荔县五十名中共党员公开退党

最近,陕西省大荔县的50名中共党员,公开致信中共中央、中组部、中纪委要求退党。他们在信中说,当地的共产党官员贪污了几十万粮农的数十亿资产,他们再也不愿意和这些吃人民肉、喝人民血的共产党员处在一个组织中。

2. 湖南株洲钢铁公司下岗职工市府维权

湖南株洲钢铁公司的部分下岗职工,5月26号前往市政府上访,要求得到应有的下岗补贴、待遇。现场大批特勤、保安戒备,双方一度发生推撞,还有职工在情绪激动和高温的双重打击下倒地,被特勤抬到一边。

3. 徐州公民张昆揭露酷刑遭刑事拘留

5月27号,江苏徐州公民张昆被当地警察刑事拘留,罪名“寻衅滋事”,具体原因是他在网上公布了他上次被关押期间,在看守所遭受到警察酷刑虐待的视频。

4. “六四”临近广州黎学文、黄思敏遭驱赶住所被堵锁孔

5月28号,大陆人权律师黄思敏家的防盗门锁孔被人为堵塞,无法进入屋内。广州异见人士黎学文在网上发出消息说,广州国保以及住所辖区派出所所长等多次找黄思敏和黎学文约谈,要求他们离开广州半年,理由是“六四”即将来临。

相关文章
评论